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奥驰亚与明尼苏达州就青少年电子烟成瘾问题达成和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6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 周一宣布就明尼苏达州对电子烟制造商和烟草巨头奥驰亚提起的诉讼达成和解—

今日消息,4月1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 周一宣布就明尼苏达州对电子烟制造商和烟草巨头奥驰亚提起的诉讼达成和解——这是针对这家电子烟制造商的数千起案件中的第一起——就在结案陈词之前。

图片无法显示

就在几天前,Juul 宣布就其高度上瘾产品的营销方式达成有史以来最大的和解。

据美联社今日消息,明尼苏达州总检察长基思埃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 30 天内向法院公开提交正式文件之前,这些条款将保密。

如果它像Juul 的其他和解协议一样,明尼苏达州的和解协议可能包括数百万美元的付款以及对公司电子烟产品的营销、销售和分销的各种限制。

埃里森在开庭前表示,他正在寻求超过 1 亿美元的赔偿。

埃里森说:经过三周的审判,强调并公开了 Juul 和奥驰亚采取的导致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的行动,我们达成了一项符合明尼苏达人最大利益的和解协议。

Juul 表示将与该州合作,在未来几周内敲定细节。

「我们现在已经与 48 个州和地区达成和解,向参与州提供超过 10 亿美元,以进一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和制定戒烟计划。」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我们对美国私人诉讼的全球解决方案的补充,该诉讼涵盖约 10,000 名原告提起的 5,000 多起案件。」

埃里森说:在明尼苏达人将青少年吸烟率降至一代人以来的最低水平后,他们引诱、欺骗并使新一代的孩子上瘾。现在,大烟草公司以新名称回归,但游戏玩法相同。

Juul 的律师大卫·博尼克 (David Bernick) 在开场陈述中反驳说,Juul 的目的始终是将成年吸烟者转变为一种危险性较低但仍能提供令人满意的尼古丁体验的产品。他说 Juul 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有意推动年轻人的需求,这表明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增长是成年人需求增加的间接结果。

奥驰亚的律师威廉·杰拉蒂 (William Geraghty) 否认了埃里森关于奥驰亚对 Juul 进行大量投资的说法。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 Juul Labs 于 2015 年推出了受欢迎的口味,如芒果、薄荷、水果混合泳和焦糖布丁。青少年助长了它的兴起,有些人对 Juul 的高尼古丁烟弹上瘾了。由于遭到强烈反对,该公司在 2019 年放弃了所有美国广告并停止了大部分口味,从而失去了青少年的知名度。Juul 在目前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场中的份额已从 2018 年的 75% 的高位下降至 33% 左右。

9 月,Juul 同意在 6 到 10 年内支付近 4.4 亿美元,以了结 33 个州对其向年轻人营销其高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为期两年的调查。这笔和解金额约占 Juul 2021 年美国销售额 19 亿美元的 25%。

埃里森发表了以下声明: 

「在明尼苏达州,我们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然而,JUUL 产品让整个新一代的孩子接触到令人上瘾的危险药物尼古丁。经过三周的试验,强调并公开记录这些行为鉴于 JUUL 和奥驰亚采取的措施导致了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流行,我们为了明尼苏达人的最大利益达成了和解。 」

「目前,最终解决方案的条款尚未公开,但我们将很快公布。当我们公布时,将与那些受到伤害的人、社区、民选官员和其他负责保护我们孩子的人一起。」

「我们追随前总检察长斯基普·汉弗莱 (Skip Humphrey) 的脚步,他领导了 1998 年在明尼苏达州进行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烟草审判。再一次,明尼苏达州在处理这些案件方面展现了领导力,包括进行审判以追究烟草公司的责任,保护我们社区的健康,并保护我们的孩子。我提出此案的目的之一是传达一个信息:我们不会容忍明尼苏达州的青少年营销尼古丁产品。我的办公室将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孩子们免受这些有害物质的影响产品。」

Juul 也发布了一份声明,其中部分内容如下:

「解决公司过去的问题及其历史上的法律挑战仍然是确保我们未来确定性的关键优先事项。虽然我们感谢法院和陪审团在整个审判过程中的时间、关注和专业精神,但我们很高兴达成和解与该州合作,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努力完成该协议。我们现已与 48 个州和地区达成和解,向参与州提供超过 10 亿美元,以进一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和制定戒烟计划。这是我们全球决议的补充美国私人诉讼中涉及约 10,000 名原告提起的 5,000 多起案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