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将禁止销售尼古丁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5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荷兰政府于 4 月 21 日宣布,荷兰将禁止销售尼古丁袋,并将烟草法规扩大到涵盖所有其他

今日消息,4月2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荷兰政府于 4 月 21 日宣布,荷兰将禁止销售尼古丁袋,并将烟草法规扩大到涵盖所有其他类型的不含烟草的尼古丁产品。

目前,荷兰法律仅允许销售含有少于 0.035 克尼古丁的尼古丁袋。

新规定还将禁止在禁烟场所使用尼古丁袋和其他不含烟草的尼古丁产品。

政府表示,它还将停止所有无烟尼古丁产品的广告,烟草公司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以从易燃产品转向危害较小的香烟替代品。

「烟草业不断推出新产品,使年轻人更容易接触到尼古丁。」路透社援引卫生部副部长 Maarten van Ooijen 的话说。

「这很糟糕,因为尼古丁会让人上瘾并且有害。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将这些产品与烟草产品一样对待。」他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