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将向明尼苏达州支付6050万美元的青少年电子烟诉讼和解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8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1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 Labs 和奥驰亚将向明尼苏达州支付 6050 万美元,该州官员称这是迄

今日消息,5月1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 Labs 和奥驰亚将向明尼苏达州支付 6050 万美元,该州官员称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人均青少年电子烟和解协议。

图片无法显示

州政府官员说,大部分资金预计将用于旨在遏制青少年烟草使用的教育和预防计划。

Juul现已同意与数十个州和地区支付超过 10 亿美元的和解费用,原因是该公司声称电子烟公司在其营销中针对年轻人。

4 月份宣布的一项单独的4.62 亿美元和解协议将在六个州和华盛顿特区之间分配。

2019 年提起诉讼的总检察长基思埃里森表示,获得的金额比 Juul 在 2015 年至 2021 年期间在明尼苏达州赚的所有钱还要多。

「如果他们通过向我们的孩子出售具有欺骗性和有害性的产品而获得报酬,我们就能收回我们的钱。」他说。

Juul 发言人向 Axios 提及该公司 4 月份关于和解的声明,该声明称解决公司过去的问题及其历史法律挑战仍然是确保我们未来确定性的关键优先事项。

声明中写道:随着我们彻底解决公司的过去,我们将专注于我们的前进道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产品技术和科学基础的价值和影响。

奥驰亚在获得该公司股份后于 2020 年被列为共同被告,该公司表示:解决此案符合奥驰亚和我们股东的最佳利益,并已同意和解,以避免进一步的成本和不确定性。

该公司不再拥有 Juul 的经济利益,它表示相信在这起诉讼和其他与 Juul 相关的诉讼中对我们提出的索赔毫无根据。

详细信息:除了将在八年内支付的款项外,和解还要求 Juul 公开发布与诉讼相关的内部文件,埃里森表示此举将为公司的做法带来很多阳光。

它还禁止 Juul 在服装、娱乐和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并要求制定与年龄验证相关的零售合规计划。

其他限制针对赞助活动、风味产品和免费样品的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和解协议中约有 1700 万美元将用于支付州政府及其聘请的外部律师帮助处理此案的法律费用。

最初向这些公司寻求 1 亿美元的明尼苏达州是第一个将其诉讼提交审判的州。

和解协议于 4 月中旬宣布,当时结案陈词即将开始。根据条款,详细信息将保密 30 天。

1998 年,明尼苏达州与大型烟草公司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65 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协议还包括文件披露。

接下来是什么:立法机关正在制定一项法案,授权州政府使用这笔钱。

根据条款,超过三分之一的支出——2275 万美元——必须在 30 天内转移。其中百分之六十将在一年内支付。

公共卫生倡导者希望这笔钱能帮助扭转最近青少年电子烟使用的上升趋势。

「我们知道什么有效。」明尼苏达州卫生部烟草控制经理劳拉·奥利文 (Laura Oliven) 说。「因此,有了这些资金,我们将能够进行密集、专注的工作并扭转这些利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