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政府因将Juul称作打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领导者而受到批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7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6月4日消息,据卫报今日消息,英国政府因「完全不恰当」地支持一家电子烟制造商而受到批评,该制造商被指责助长了美国

今日消息,6月4日消息,据卫报今日消息,英国政府因「完全不恰当」地支持一家电子烟制造商而受到批评,该制造商被指责助长了美国未成年人电子烟的流行病。

JUUL Labs 在卫生和社会关怀部发布的一份官方简报中得到了推广,该简报介绍了首相计划堵住允许向儿童免费提供样品的漏洞。

新闻稿——引用了 Rishi Sunak、英格兰首席医疗官 Chris Whitty 和卫生部长 Neil O'Brien 的话——将该公司描述为打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领导者,称其采取措施确保其产品不会吸引和未成年人不得使用,并鼓励该行业的其他人也这样做。

它还引用了 Juul Labs 前烟草主管兼首席监管官乔·穆里略 (Joe Murillo) 的话,他在其中赞扬了英国政府的政策,并呼吁采取更多措施打击未成年人使用这些产品。在政策公开宣布之前发送给记者的简报似乎直接导致了媒体对 Juul 的正面今日消息,穆里略的引述被四家全国性报纸重新刊登。

但它没有提到该公司因助长美国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流行病而受到的指责比任何其他公司都多,并且最近几个月已同意支付超过 10 亿美元,以了结其非法向消费者推销其产品的指控。孩子们。

在 4 月份的最新和解中,Juul 同意支付 4.62 亿美元来解决美国六个州提起的诉讼,此前 Juul 被指控通过发布会、产品赠品和在社交媒体广告活动中使用年轻模特来瞄准青少年。该公司没有承认有不当行为,并表示这些交易是其解决过去问题的承诺的一部分。

健康专家和活动家表示,英国政府将 Juul 宣传为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的倡导者是天真和不恰当的,并引发了对幕后潜在影响的质疑。

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的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 (Deborah Arnott)说,当她看到完全不恰当的背书时,她惊掉了下巴,她说这给人的印象是公司已经在确定应如何监管电子烟。

「政府需要明确表示,其关于青少年电子烟的政策将由证据决定,而不是行业的利益。」她说。

贝德福德郡大学健康研究所所长 Gurch Randhawa 教授表示,「令人担忧的是,任何被指控通过色彩缤纷的包装和多种口味助长年轻人吸食电子烟的公司都会被纳入政府政策公告中」。

「尽管电子烟公司声明他们不向儿童推销产品,但他们的产品正在助长当前英国年轻人中的电子烟流行。」他说。

卫生和社会保障部表示,它已经概述了打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大胆行动,包括成立一个执法小组来抓捕向 18 岁以下儿童销售产品的公司。

「为了支持我们到 2030 年实现无烟的雄心,我们正在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一位发言人说。它没有说明 Juul 是如何出现在新闻稿中的,也没有说明为什么它决定从其网站上发布的一篇博文中删除对该公司的引用。

工党的影子卫生部长韦斯·斯特里廷指责保守党庆祝一家一直向儿童提供电子烟的公司。「这严重质疑 Rishi Sunak 在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打击有害电子烟方面的诚意。与此同时,新一代的孩子正在迷上尼古丁。」他说。

Juul Labs 在伦敦设有办事处,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该公司表示,它致力于支持政府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替代产品,同时打击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的努力。

它补充说,自 2019 年新领导层接任以来,它已经在全公司范围内实施了重置以解决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的问题,并且美国未成年人使用 Juul 产品的情况下降了 95%。公司发言人说:我们不希望任何非尼古丁用户,尤其是未成年人尝试 Juul 产品,这些产品的存在只是为了让成年吸烟者远离香烟。我们继续采取措施确保我们的产品不会吸引任何未成年人,也不会被他们使用,并支持旨在防止未成年人使用的政策和监管措施。

研究表明,年轻人中电子烟的使用率相对较低,但正在增加。NHS 2021 年的数据显示,9% 的 11 至 15 岁儿童使用电子烟,高于 2018 年的 6%。

慈善机构呼吁对电子烟的营销以及他们认为使产品对儿童具有吸引力的包装和口味的使用实施更严格的限制。删除对公司的引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