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巴西即将制定电子烟监管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6     来源:海外快讯    浏览:89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透露,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就电子烟监管展开公众咨询。据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巴拉·托雷斯称,这一过程
近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透露,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就电子烟监管展开公众咨询。据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巴拉·托雷斯称,这一过程正处于标准草案的起草阶段。

目前在巴西,电子烟的营销、进口和分销是非法的。任何进口设备、配件、补充装和烟油的人都可能受到法律制裁,如高达15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24万元)的罚款。
在公众咨询过程中,参与讨论的社会和经济活动人士将在截止日期前向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提交声明、意见或建议。公众咨询内容将由技术部门合并,然后由巴拉·托雷斯提交给该机构的董事委员会,后者将对该法规作出最终决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