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严打ELFBAR却让大麻合法,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被指双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68    评论:0    
核心提示:前法律顾问兼参议院通讯主任布莱恩·达林 (Brian Darling) 日前为美国媒体InsideSources撰写了一篇名为《Bad Vaping Policy From

前法律顾问兼参议院通讯主任布莱恩·达林 (Brian Darling) 日前为美国媒体InsideSources撰写了一篇名为《Bad Vaping Policy From the FDA》的专栏文章。在文章中,布莱恩·达林 (Brian Darling) 指出一些立法者正在试图不断扩大监管机构的权力,在这一过程中完全不顾问题的轻重缓急,并且存在着双标情况。
Brian Darling指出,美国现在面临食品和消费品价格的上涨、政府债务、住房成本、银行的稳定性、就业、过度的政府权力等等问题。相较而言,上述问题的重要性都比电子烟问题更重要。
Brian Darling认为,在诸多问题尚未解决的情况下,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 )却正在利用资源要求政府机构调查一家电子烟公司,原因还是因为Chuck Schumer 不喜欢这家公司在查克·舒默的州销售电子烟。Brian Darling认为这是糟糕的政策,政府机构的权力正在被扭曲。
Brian Darling在文中提到,Chuck Schumer 重新启动了针对电子烟的战争,要求监管机构阻止一家公司利用社交媒体网站上的KOL来帮助教育电子烟用户了解其产品。他援了此前《纽约邮报》的报道,称Chuck Schumer 已将电子烟产品“Elf Bar”列为消灭的目标。他要求“FDA调查一款热门的中国制造的电子烟,他认为该电子烟违反了美国广告法”通过社交媒体直接吸引儿童和青少年。”
Brian Darling指出了Chuck Schumer 的双重标准:如果这一场针对电子烟的战争是为了保护未成年,那么Chuck Schumer 就不会推动联邦层面将销售调味大麻产品合法化。因为Chuck Schumer 是《大麻管理和机会法案》的共同发起人,而该法案目的是将大麻从管制物质清单中删除。
Brian Darling表示支持从名单中删除大麻,但了解到一些州允许营销吸引成年人的调味产品,相关公司公司为调味 CBD 和 THC 软糖和巧克力食品做广告也并不是唯一的。在这种情况下,必须禁止调味电子烟以保护未成年免受伤害的论点并不可信。
Brian Darling在文末强调,FDA将更多的大政府政策强加给美国人民是一项糟糕的政策。Chuck Schumer 和其他支持这一有缺陷政策的人应该下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