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6倍的涨幅,半年3000万利润电子雾化“牛企”来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5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171    评论:0    
核心提示:拓展海外市场,也如此多娇。这也许是第一份半年电子雾化相关企业的年报出炉?近日获悉一则消息,由于多渠道业务布局,涉足电子烟

拓展海外市场,也如此多娇。

这也许是第一份半年电子雾化相关企业的年报出炉?

近日获悉一则消息,由于多渠道业务布局,涉足电子烟业务的小崧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18%至747%,而电子雾化销量增加是原因之一。

据悉,7月其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0万元到3300万元,同比增长618.21%至746.46%。其表示,上半年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持续拓展海内外市场,不断推进品牌工作,进行多渠道业务布局,公司健康家电产品、电子烟销量均有所增加。


(上半年,还是很惊人)

(业务增长)

除外海外业务外,其还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烟用户逐渐切换到国标产品,公司所投资的铂德公司的电子烟销量在逐渐增长。还据悉,小崧股份目前已向欧洲市场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电子雾化等品类。

其已经建立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营销网络,持续向上下游延伸并完善电子烟产业链布局,积极推进电子烟业务健康持续规模化发展,特别在新兴市场需求推广热门产品,提升海外业务的盈利水平,新增美国、德国、日本等5个亚马逊线上销售平台。5月还表示,已获得阿塞拜疆、俄罗斯、日本、印度尼西亚、法国、墨西哥、英国、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客户的订单。目前其在电子烟用烟碱、雾化物、生产/代加工、品牌持有上均有所布局。2月还与马来西亚电子烟公司达成合作,合约总值超3000万元。

这也许仅仅是增强海外市场布局的一个企业“缩影”。全球化背景下,供应链强大的电子雾化产业也在全球争夺品牌的话事权!

半年中国GDP同比增长才5%左右水平,但一个企业半年增幅超过600%利润增长,可见值得关注。

电子烟出口要签约订单了!

7月23日消息,近日润都股份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都荆门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的许可范围为:电子烟用烟碱生产(内销);电子烟用烟碱生产(出口),该行政许可事项意味着润都荆门公司生产的电子烟用烟碱具有合法内销和出口的资质。润都股份表示,已经在逐步形成商业化,签订单。润都股份表示,将根据各地市场准入机制,积极开拓市场,扩大销售份额;目前润都荆门公司电子烟用烟碱品质获得客户认可,并形成商业化销售或签订单。

其合成尼古丁可用于医药、农药、电子烟(境外)等多个领域。

来源:界面新闻        

Geekvape获奖!      

7月23日消息,自全球电子烟行业聚集在伯明翰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8届年度Vapouround全球奖以来,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而Geekvape作为今年的行业领导者也接受了奖项!

目前Geekvape在欧洲市场可见度很高,不管是在英国市场,还是其他欧洲国家,在一些大型展会全部悉数可见,值得关注。

来源:雾化新势力综合

赢合科技股价连三天上涨!      

7月23日消息,在海外市场一片看好背景下,近期电子烟相关概念股价上涨。据金融界消息,7月,电子烟板块盘中异动拉升,赢合科技上涨10%,金龙机电涨超6%,劲嘉股份、小崧股份、顺灏股份、金城医药等跟涨。其中赢合科技连续3天涨超30%,对于股价上涨,SKE母公司赢合科技表示,公司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消息面上,德邦证券指出,看好电子烟销量三年内增长近50%,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呈爆发式增长,其中美国一次性电子烟市场份额过半,行业格局正迎来重塑。

来源:金融界

首批30亿的一家烟碱商可扩大生产规模?      

7月23日消息,近日30亿营收规模的金城医药宣布获新烟草专卖许可证,重要的是增加了出口业务,可扩大生产规模及出口。

据悉,此次新下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对原许可证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变更,准许金城医药依法从事电子烟用烟碱内销、出口业务,生产规模将不超过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定的数据,有效期限延长至2025年06月30日。进一步来看,金城医药收到新的许可证之后,可以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新核定的生产规模扩大生产。另一方面,该公司还可以依法开展电子烟用烟碱的出口业务,开拓国外市场。海外市场广阔,今年一季度思摩尔,其中海外市场为思摩尔国际贡献收入约为25.12亿元,同比增长约58.2%。多数企业或尚未获得许可证的企业,现阶段想保持生产经营就需要出海。如今,金城医药也获得了进入海外市场的门票,将面对更大的市场和竞争。

来源:雾化新势力综合

大量中国企业新增电子烟!

7月23日消息,近日,金城医药、豪鹏科技、ST同洲、中荣股份、中科信息、欣龙控股六家公司新增了电子烟概念。

其中豪鹏科技小型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主要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及电子烟等领域。ST同洲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同钛微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子烟芯片、咪头、方案的设计与研发。

来源:证券网

喜雾上架深圳等平台!

7月23日消息,近日喜雾官方公众号发布的推文提到:从2022年11月18日起喜雾国标产品在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上线并正式发售。截至今日,喜雾已经和即将在深圳、湖北、黑龙江、广东.四川、重庆、湖南(排名不分先后)等20个省级烟草单位管理的区域市场上架销售,同时我们也正在与尚未引进喜雾国标产品的省级烟草单位进行沟通洽谈中,力争快速实现全国覆盖。

而此前,喜雾官方公众号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动态。上一次官方公众号更新还要追溯到2022年12月26日发布的雾灵科技:已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品牌持有企业)》。

来源:雾化新势力综合

铂德业绩在增长!

7月23日消息,近日小崧股份表示,公司所投资的铂德公司的电子烟销量在逐渐增长。

其被投资者提问到,咱们公司投资的深圳铂德的电子烟销量如何? 小崧股份对此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烟用户逐渐切换到国标产品,公司所投资的铂德公司的电子烟销量在逐渐增长。

来源:东方财富网

盈趣科技电子烟核心部件已量产!

7月23日消息,近日盈趣科技表示,电子烟核心部件已量产。但没有一次性。

不过盈趣科技表示,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制造等。据悉,盈趣科技为菲莫国际(PMI)生产IQOS小组件。

来源:海外网

英国会禁止一次性?

7月23日消息,近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地方议会称,一次性电子烟会造成环境污染与火灾隐患,且对未成年的吸引力太大,每周有130万支一次性电子烟被丢弃,希望到2024年能全面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由于欧盟计划在2026年禁止一次性电子烟,法国将于今年12月实施禁令,存在着市场关闭导致一次性电子烟涌入英国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相关报道中再次提到ELFBAR和LOST MARY,指出两大品牌占到了去年英国共售出近3亿支电子烟中的一半以上,相较于前一年销售额增长了超过4倍,在英国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对此,ELFBAR回应,电子烟产品的回收,以及为英国的免费电子烟计划‘Swap to Stop’ 提供电子烟产品等问题进行探讨,从而为英国政府实现无烟目标提供帮助。

来源:海外网

大量未经标记的电子烟俄罗斯被查!

7月23日消息,近日据克麦罗沃海关新闻处消息,克麦罗沃海关托木斯克服务处联合安全局和交通警察查获了大量未经标记的电子烟。这批电子烟总数超过7000支,价值超过650万卢布。

据调查部门的初步信息,违法者建立了一个国际电子烟供应渠道,大量非法进口未经标记的电子烟从中国运往俄罗斯。随后,这些卷烟被送往托木斯克地区的零售店。最高可判处12年监禁。涉及PREMIUM BAR。

来源:海外网

BAT拟在韩国推出VUSE!

7月23日消息,近日英美烟草(BAT)计划在7月中旬将其产品""VUSE"引入韩国市场。

据悉,VUSE是雷诺烟草于2013年推出的电子烟品牌,英美烟草(BAT)在2017年收购雷诺烟草(RJ)后,将这雾化电子烟品牌整合到自身集团业务中。但作为BAT的韩国子公司,其并为在韩国市场推出过该雾化电子烟品牌。此前,KT&G于2019年5月推出了电子烟产品"Lil Vapor",但次年停止销售。曾占据美国电子烟市场70%以上份额的JUUL也在2020年进入韩国市场后仅一年就退出了。根据市场调研机构EuroMonitor的数据,2022年BAT在韩国加热烟草产品的占有率为11%,位列KT&G(49%)和菲利普·莫里斯(PMI)(40%)之后,排名第三。

来源:韩国经济新闻报道

西班牙呼吁将电子烟(含和不含尼古丁)平等对待!

7月23日消息,近日西班牙国家控烟委员会(CNPT)官方消息,CNPT呼吁支持采取紧急和必要的措施,以打击烟草犯罪。CNPT在致所有政党的宣言中要求,新一届政府应在上任的头一百天内批准一项全面的吸烟预防和控制计划(PIT),以实现2030年无烟社会的目标。目前,西班牙吸烟率接近20%,而该宣言的目标是将吸烟率降至5%。这个计划在医疗界得到了一致认可,但在本届政府的立法中被突然搁置。CNPT认为PIT还应该成为更新烟草法的基础,新一届也应该推动这一工作。

CNPT提出的主要措施包括:将电子烟(含和不含尼古丁)在各个方面与传统卷烟平等对待;扩大无烟区域范围,包括海滩、游泳池、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学校周边区域、公园和医院、运动场所、繁华商业街区等;减少烟草店数量一半,并取消酒店、加油站和便利店等场所的自动售卖机销售烟草和新形式的烟草产品的可能性。

来源:海外网

美国布鲁克菲尔德限制商业区独立烟/电子烟商店的数量!

7月23日消息,近日美国布鲁克菲尔德村委员会预计将于7月24日批准修改其分区法规,以限制商业区独立烟/电子烟商店的数量。

自2021年以来,已有3家此类商店开业,其中两家位于奥格登大道,彼此仅相距几个街区。布鲁克菲尔德规划和分区委员会上个月建议的法规修正案将使在布鲁克菲尔德开设烟/电子烟商店比开设酒类商店更困难。规划和分区委员会以 5 比 0 的投票结果建议,烟雾/电子烟商店彼此之间的距离至少为 3,000 英尺,并且距离任何学校或日托设施为 1,000 英尺。它还将此类商店限制在第 31 街、八角和奥格登大道商业区以及第 47 街工业区。车站区的任何分区将不再允许开设烟店/电子烟店,例如格兰德大道/草原大道区,该地区多年来一直拥有一家烟店/电子烟店,过去也曾是其他烟店的所在地。

来源:海外网

俄卫生部将于9月1日前公布电子烟调味添加剂清单!

7月23日消息,近日俄罗斯卫生部计划于9月1日前制定电子烟烟油中禁止使用的调味添加剂清单。

而今年4月11日,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了一项旨在禁止某些电子烟烟油调味添加剂的法律。根据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委员会主席马克西姆·托皮林(Maxim Topilin)的解释,应在9月1日前批准相应的禁用清单。而近日在国家杜马全体会议上,卫生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Mikhail Murashko) 被质询:“政府计划如何实施这一规定(调味添加剂清单)?毕竟,9月1日就快到了。”对此,米哈伊尔感谢国家杜马通过的法律,并补充说,必须继续努力打击吸烟问题。他表示,到9月1日,清单将会公布。

来源:海外网

美国一个月消费掉2000多万支电子烟!

7月23日消息,近日数据,根据美国CDC数据,美国电子烟销量从2020年1月的1550万支增至2022年12月的2270万支,三年内增长近50%,一次性销量超换弹式。

而根据美国(CDC)数据,美国电子烟品牌总数持续增长,2020年1月至2022年12月,美国市场电子烟品牌总数增加了46.2%,从184个增加到269个。销售额方面,数据显示从2022年5月到2022年12月,美国电子烟总销售额下降12.3%,但与2020年初相比,销售额仍高出数百万美元,CDC将销售额下降归因于多个因素,包括卫生部门努力规范电子烟销售,以及其他因素如“大口数一次性电子烟的激增”等,同时这一数据仅限于传统实体零售商的销售业绩,可能销售额实际并未下降,而是转移到了其他渠道,例如未包含在公司销售数据中的线上订单和电子烟专卖店。

来源:海外网

英国卫生委员会呼吁限制一次性电子烟!

7月23日消息,近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委员会敦促政府限制一次性电子烟的包装和营销,以应对儿童使用这些成瘾产品的“令人担忧的趋势”。该委员会表示,应该对电子烟的销售进行限制,与烟草产品适用的限制相一致。

一次性电子烟在近期受到极大欢迎,自2021年以来,11岁至18岁的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例(7.6%)已经超过使用卷烟比例(3.6%)。议员们呼吁审查贸易标准执行权力,以防止电子烟销售给儿童。他们还敦促政府评估对一次性电子烟征收消费税的影响,以制止非法产品的进口。

来源:海外网

新西兰电子烟店多过药店?

7月23日消息,近日最新的研究显示,新西兰的电子烟店数量远超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餐厅。目前专业电子烟零售商比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店铺数量多出四倍,也超过了全国社区药店的数量。而自那次研究以来,专业电子烟店的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目前新西兰电子烟监管局已经批准了671个专业电子烟店的申请。到今年3月底,又有534个申请获得了批准。越来越多的小型零售商,通常是奶制品店老板。

来源:奥塔哥每日时报

菲莫国际IQOS销量在欧洲大幅上涨!

7月23日消息,近日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NYSE:PM)介绍其2023年第二季度和2023年上半年业绩。

数据显示,PMI净收入同比增长19.0%。按实际情况(包括瑞典火柴公司在所有期间)调整后的净收入同比增长11.1%。可燃烟草净收入增长6.0%;按有机基础计算,增长7.4%,主要受到超过9%的定价推动。IQOS市场上HTU的市场份额提升1.6个百分点,达到9.2%。经调整的HTU市场内销售量,不包括经销商和批发商库存调整的有利影响,预计增长16%。截至本季度末,IQOS总用户数约为2720万人(较2023年3月增加140万人),其中约有1940万人已转向使用IQOS并戒烟。PMI表示,IQOS用户的持续增长源自于其在欧洲市场的成功。

来源:海外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