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于意大利推出换弹产品Veev One,2ml支持1000口续航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意大利新型烟草垂直媒体消息,菲莫于意大利公司推出了新款电子烟Veev One,以丰富在当地的非燃烧产品组合,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差

据意大利新型烟草垂直媒体消息,菲莫于意大利公司推出了新款电子烟Veev One,以丰富在当地的非燃烧产品组合,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与此前产品相比,Veev One的新特点包括更紧凑、更易操作的新设计,以及能够保证从开始到结束口感稳定的新型Compact Ceramic加热技术。
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检测烟油余量,避免过热和防止烧焦味的系统。与前一版本相比,Veev One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有所增加,可以确保使用完整个烟弹的只需要充电一次。单个烟弹的容量增加到2毫升,搭配更大的加热功率,允许单个烟弹口数达1000次。
据公开数据,2022年菲莫国际将超过99%的投资用于非燃烧产品的研发,在过去15年里已总共投入了超过100亿美元用于这些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持续创新。目前,超过900名来自40个不同国籍的科学家和大约30个科学和工程学科的专家正在研究这些产品的开发,其价值约占PMI 2023年第二季度净收入的35.4%。
据意大利新型烟草垂直媒体,意大利零售商已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订购Veev One,或通过分销商PUFF采购设备,以及购买烟草、薄荷和水果口味的替换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