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半年毛利18亿,欧洲一次性大规模出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7     浏览:794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消息,近日思摩尔发布第二季度财务信息,财报显示,思摩尔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1.23亿元,与去年相比有9.4%的下
8月27日消息,近日思摩尔发布第二季度财务信息,财报显示,思摩尔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1.23亿元,与去年相比有9.4%的下滑,经调整后净利润达7.58亿元。2023上半年毛利为18.553亿元,同比下降31.4%。


根据思摩尔发布第二季度财务信息,财报显示,思摩尔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1.23亿元,与去年相比有9.4%的下滑,经调整后净利润达7.58亿元。2023上半年毛利为18.553亿元,同比下降31.4%。海外市场收入人民币50.61亿元,同比增长28%。企业客户业务(ODM)收入为44.74亿元,占总收入的87.3%,其中海外市场收入上升,同比增长30%。在美国市场收入占比40.2%,同比增长27.7%。此外,在欧洲及其他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32%。尤其是一次性产品快速实现大规模出货,同比收入增长达到36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