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CEO:公司因出售俄罗斯业务损失巨大 回购可能性不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32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BAT)首席执行官(CEO)塔迪奥·马洛科(Tadeu Marroco)表示,BAT在出售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资产方面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英美烟草(BAT)首席执行官(CEO)塔迪奥·马洛科(Tadeu Marroco)表示,BAT在出售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资产方面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两个至上快讯】据路透社12月6日报道,英美烟草(BAT)首席执行官(CEO)塔迪奥·马洛科(Tadeu Marroco)表示,BAT在出售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资产方面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塔迪奥·马洛科(Tadeu Marroco)|图源:路透社  


在12月6日的交易更新中,马洛科表示,BAT获得的收益仅占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业务真实价值的一小部分。


去年9月,BAT将这些资产出售给由俄罗斯本地管理团队领导的财团,结束了退出全球第四大卷烟市场的长达18个月的过程,此前是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当时,BAT没有披露销售价格,也没有透露交易是否包括公司在以后某个时候回购这些业务的条款。


马洛科指出,由于俄罗斯当局将回购选项限制在两年内,公司不太可能行使销售合同的回购选项。


该公司在交易宣布时已经确认了与出售相关的6.29亿英镑(7.92亿美元)的减值和相关成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