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11亿英镑!帝国烟草宣布2024年回购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9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sharesmagazine在10月5日的报道,帝国烟草(IMB)股价上涨3%,达到16.30英镑,该烟草公司表示,公司将按照指引,顺利实现202

根据sharesmagazine在10月5日的报道,帝国烟草(IMB)股价上涨3%,达到16.30英镑,该烟草公司表示,公司将按照指引,顺利实现2023财年的业绩,并宣布在2024财年进行11亿英镑的股票回购。

帝国烟草拥有包括Davidoff、Gauloises和Winston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公司表示,“强劲的烟草定价”和“下一代产品”(NGP)的发展势头推动了所有类别的净营收增长。

帝国烟草表示,预计截至9月30日的财年,烟草和NGP收入将以个位数增长,集团调整后的营运利润增长将加速至“中位数个位数范围的较低端”。

该公司评论称:“我们预计,在焦点可燃市场的有针对性投资将在全年为我们的前五大市场的总体份额带来进一步的小幅增长。这将完成连续三年的市场份额改善,之前的数年中市场份额一直在下降。与上半年一样,预计美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将实现市场份额增长,大大抵消了德国和英国的下降。”

与此同时,全年NGP收入在今年下半年加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欧洲强劲增长,公司在全年内在各类别,包括电子烟、加热烟草和口腔尼古丁,推出了“产品和市场推广”的举措。

该公司承诺在2024财年进行11亿英镑的股票回购,比上一个财年的10亿英镑回购增加了10%。在上一个财年的回购中,公司回购了5.5%的股本,共计52,107,043股。

帝国烟草表示,这次增加反映了“对我们战略和现金产生的信心”,并且也是对更多股东回报的承诺。

帝国烟草表示:“我们预计,未来财年将向股东返还超过24亿英镑的资本,约占我们当前市值的17%。”

帝国烟草的股价,以及竞争对手英美烟草(BATS)的股价,本周受到首相Rishi Sunak关于可能提高吸烟法定年龄和审查电子烟产品的可能干预的负面影响。AJ Bell的投资总监Russ Mould表示:“英国已经是该公司的短板之一,政治干预将进一步加剧其问题。然而,这是一家全球性企业,该公司表示,美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仍然是抵消其他地区弱势的关键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