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帝国烟草旗下电子烟品牌blu在英国推出烟油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67    评论:0    
核心提示:帝国烟草旗下电子烟品牌BUL在英国市场推出了自有烟油品牌——blu liquid。

  帝国烟草旗下电子烟品牌BUL在英国市场推出了自有烟油品牌——blu liquid。

【两个至上快讯】1月9日,两个至上在帝国烟草旗下电子烟品牌blu的官网发现,BLU在英国推出了自有烟油品牌——blu liquid。

 

据官方网站披露,blu liquid共有薄荷、蓝莓、青苹果等10种口味,尼古丁含量提供两种规格,分别为9mg/ml和18mg/ml,售价均为3.99英镑。

 

 

 

BLU品牌由Jason Healy在美国创建,于2012年被美国烟草公司Lorillard收购。随后,帝国烟草于2015年购得BLU的国际版权,并于2022年在法国推出了blu2.0。

 

此外,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电子烟品牌推出了自有烟油品牌,如ELFBAR、KIWI、ELUX等。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复制、转载或使用其他方式侵犯本公司版权,违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