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抽奖、喝啤酒、玩刮刮乐……多特蒙德烟草展“太好玩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多特蒙德烟草展上有很多“好玩”的展台。

  多特蒙德烟草展上有很多“好玩”的展台。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9月14日,为期三天的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Inter-Tabac)在多特蒙德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700余家企业参展,与电子烟相关的企业超过130家。作为官方合作媒体,两个至上派出报道团队前往展会现场,为读者带来第一手报道。
 

展会现场,两个至上对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展台进行了盘点。

 

  • 菲莫国际推出抽奖小游戏

菲莫国际(PMI)在展会现场设置了抽奖小游戏,奖品有ILUMA、IQOS、杯子和打火机。

 

 

 

  • 思摩尔带来德国啤酒

思摩尔在展会现场特别设立了“啤酒柜台”,一进入展台就能看到5个引人注目的大型啤酒桶,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目光。
 

 思摩尔带来德国啤酒|图源:两个至上

 

  • 展会放置“刮刮乐”游戏设备

一家展出自动售卖机的展台设置了趣味游戏——"刮刮乐",供参展人员娱乐。

 

 展会放置“刮刮乐”游戏设备|图源:两个至上

 

  • AROMA KING展出豪车、工艺玩偶

 

 

        相关阅读:    【1】 现场图集|2023多特蒙德烟草展开幕 700+参展商亮相   【2】 多特蒙德烟草展9月14日开幕 两个至上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3】 多特蒙德烟草展即将开幕 布展现场抢先看|现场图集   【4】 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全球40多家电子烟经销商带来百余品牌   【5】 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30家海外电子烟品牌商参展   【6】 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复制、转载或使用其他方式侵犯本公司版权,违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0                分享     链接       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