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减害产品未来走向何处?两个至上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主持专家论坛展开讨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37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2FIRSTS国际主编朱泓旭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主持专家论坛,与会人士围绕减害产品的未来走向展开讨论。

  

德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2FIRSTS国际主编朱泓旭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主持专家论坛,与会人士围绕减害产品的未来走向展开讨论。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德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上,2FIRSTS国际主编朱泓旭主持了一场以《减害产品的下一步路在何方》为主题的行业论坛,与会专家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会人士从左至右:裴晨星(线上参会)、Fearon、Nussbaum、Aron、朱泓旭 图源|两个至上

本次论坛有来自头部烟草企业菲莫德国公司的专家 Alexander K. Nussbaum博士、思摩尔分测中心高级气溶胶工程师裴晨星博士、NGP Trends咨询机构总经理Aron Byrne Carter,以及McKinney合规及公共卫生咨询机构首席科学官Ian Fearon博士等多位专家。 

朱泓旭首先简单介绍了烟草减害(THR)的背景,并邀请Aron和裴晨星简单介绍了烟草减害这一概念;随后,议题推进至近年来烟草减害主题科学研究,Fearon博士和Nussbaum博士介绍了相关研究和发现。Nussbaum博士同时提到,目前THR进程面临的最大挑战来源于公众认知的缺失。

 

观众席 图源|两个至上

本次研讨会上,Fearon博士和Nussbaum博士,还就如何推进各国政府及监管机构建立完善有效的监管体系,以切实推进烟草减害进程进行了分享。Fearon表示,科研机构应当与各国监管机构加强合作,以科学事实推动监管制定和落地;Nussbaum则认为,整个行业应当与消费者联合起来,共同向政府提交建议意见,来推动监管向有利于减害烟草的发展方向行进。

最后,与会人士还就整个减害烟草产品行业的团结合作发表了意见。 

更多关于本次论坛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两个至上后续报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