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巧”对TPD规定 部分知名品牌在欧洲推出迷你版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36    评论:0    
核心提示:多特蒙德烟草展上,多家电子烟品牌商展示了自己的迷你版电子烟产品,其中包括ELFBAR、LOST MARY、AROMA KING等知名品牌。

多特蒙德烟草展上,多家电子烟品牌商展示了自己的迷你版电子烟产品,其中包括ELFBAR、LOST MARY、AROMA KING等知名品牌。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在9月14日开幕的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Inter-Tabac)上,两个至上发现,多家电子烟品牌商展示了自己的“迷你版”电子烟产品,包括ELFBAR、LOST MARY、AROMA KING等知名品牌。相较大容量电子烟,这些迷你版产品更为小巧精致。

 

据两个至上了解,迷你版电子烟的竞相出现,主要源于欧盟TPD规定——电子烟的烟油容量不得超过2毫升。但电子烟厂商在产品上并未专门针对欧盟市场进行设计,而是采用了与其他市场大容量电子烟产品等比例缩小的方式来满足法规要求。

 

 迷你版LOST MARY|图源:两个至上

 

 迷你版AROMA KING|图源:两个至上

 

 迷你版AROMA KING|图源:两个至上

 

 迷你版DRAGBAR|图源:两个至上

 

 迷你版DRAGBAR|图源:两个至上

 

 迷你版LOST MARY与正常尺寸电子烟对比|图源:两个至上

 

 

迷你版LOST MARY|图源:两个至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