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风向变了?超半数参展商携换弹式产品亮相多特蒙德烟草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25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4日,在多特蒙德烟草展现场,两个至上发现,半数参展商携带换弹式电子烟参展。

  

9月14日,在多特蒙德烟草展现场,两个至上发现,半数参展商携带换弹式电子烟参展。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9月14日,在多特蒙德烟草展现场,两个至上发现,超半数参展商携带换弹式电子烟参展。电子烟由“换弹式”发展为“一次性”,又从一次性回归换弹式,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两个至上注意到,VOZOL吉迩、pod salt、Wiip等品牌都携带换弹式产品出现在展会现场,而pod salt本次特意推出了换弹式新品。

 

 

pod salt 的换弹式产品 图源|两个至上

 

Wiip是克罗地亚品牌,一次性和换弹式产品均有生产,其中换弹式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为1%;一次性产品之前已在德国上市。本次Wiip携换弹式产品来到多特蒙德烟草展上寻找新客户,虽然相关产品还未正式上市,但现场已经很多用户表示愿意使用该产品。

 

Wiip展区 图源 |两个至上

 

两个至上在展会现场了解到,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单价一般为10欧元,而换弹式为两个10欧元,后者更具性价比。因为高税收导致一次性电子烟售价上涨,价格因素会驱动消费者去选择更有性价比的换弹式产品。

 

有品牌商预计,未来一次性电子烟的价格将会下降。一些经销商则表示,店铺里已有很多消费者询问有没有换弹式产品,所以如果相关产品上市的话,不会缺乏购买力。

 

 现场一位经销商认为,由于人们的环保意识日益增强,而一次性电子烟带来太频繁的丢弃,换弹产品重新成为消费者的选择。换弹式产品也会有更新迭代,所以这并不是电子烟行业的倒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