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多特蒙德烟草展9月14日开幕 两个至上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73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Inter-Tabac)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14日9时开幕。作为展会的官方合作媒体,两个至上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报道,第一时间为读者提供最新鲜的展会讯息。

2023年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Inter-Tabac)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14日9时开幕。作为展会的官方合作媒体,两个至上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报道,第一时间为读者提供最新鲜的展会讯息。

【两个至上发自德国多特蒙德】2023年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Inter-Tabac)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14日9时开幕。本次展会规模盛大,有700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传统烟草、新型烟草、供应链等多个领域。作为展会的官方合作媒体,两个至上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现场报道。 

 

展会现场图/图源:Inter-Tabac官方网站   

多特蒙德烟草展始创于1978年,此前已成功举办了42 届,是欧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关注度最高的烟草和尼古丁产业盛会之一。本次展会上,全球多家电子烟知名品牌将亮相本届多特蒙德烟草展,发布新品为2024市场预热;展会同期论坛邀请了多位专家和企业人士,共同探讨欧洲和全球电子烟监管和市场趋势。

今年是两个至上第二次奔赴多特蒙德烟草展,此行共派出7人专业报道团队参会。在2022年展会上,两个至上以严谨、专业的报道,给主办方、参展商以及全球受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主办方同两个至上达成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关系。 

 

2FIRSTS线下广告牌、图源:两个至上   

作为多特蒙德烟草展的官方合作媒体,两个至上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报道,第一时间为读者提供最新鲜的展会讯息。届时,两个至上将通过英文网站(https://www.2firsts.com)、中文网站(https://www.2firsts.cn)、海外社交账号(https://twitter.com/2FIRSTS)等对展会进行报道,还会通过Youtube、腾讯会议等平台上对展会进行现场直播(北京时间9月14日19时开始)。

除了展会报道,2FIRSTS全球副总裁兼2FIRSTS全球主编侯雨含女士应主办方邀请,将进行主题为《挑战与变革:对2024全球雾化市场的预测》的演讲,以大量的数据、资讯为基础,分析全球产业当前的关键问题以及未来走势。2FIRSTS国际站主编朱泓旭先生则应邀主持“《减害产品的下一步路在何方》专家论坛”。该论坛将汇集多位学者和企业专家参与讨论,涵盖菲莫国际、思摩尔等头部烟草和电子烟企业


关于两个至上

2FIRSTS成立于2022年,是全球知名的雾化科技媒体和智库,目前在深圳、伦敦、纽约等地设有新闻中心。2FIRSTS专注于全球雾化产业的重大报道和研究,为监管方、供应链和品牌及渠道商的企业家、研究机构、行业组织等提供全球最新的资讯和分析。2FIRSTS的展会报道覆盖全球,每年有超过十场以上的现场报道,也是全球主要展会的媒体合作伙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