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律宾青少年电子烟问题引发担忧 机构呼吁发布产品销售指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30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律宾的数据显示,尽管有相关禁止措施,但青少年依然是烟草产品的目标市场,其中有11%的10到15岁学生尝试过电子烟。

  

菲律宾的数据显示,尽管有相关禁止措施,但青少年依然是烟草产品的目标市场,其中有11%的10到15岁学生尝试过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9月19日报道,尽管菲律宾对于在学校或周边销售和分布各类烟草制品,特别是电子烟,有明确的禁令在施,但最近的研究表明,许多零售商并未遵守这一规定,多次不法经营引发了一场可能扑向这个国家青少年的电子烟“大流行”。 

为了保护青少年免受吸烟和使用各类烟草制品的引诱,以减少并完全禁止向未成年者出售烟草产品,菲律宾已发布了禁止在学校或其周边销售、展示、推广电子烟以及加热烟草产品的规定。尽管有这些措施,但近期的研究揭示,青少年仍然是烟草产品的目标市场。从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的研究揭示,有超过2000个在至少276所学校100米区域内出售烟草产品的点位。其中,电子烟主要在便利店和电子烟店内被轻易找到。 

菲律宾儿科协会的数据显示,有11%的10到15岁学生试过电子烟。教育部(DepEd)表示,7年级至9年级的学生中,有6.7%试过并正在使用电子烟。吸烟的主要原因是易于获取(32%)、口味多样(22%)和相信电子烟比烟卷更安全(17%)。 

这种情况引发了深刻的担忧,电子烟市场企业正在通过狡猾的营销策略,使菲律宾的青少年沉迷尼古丁,从而威胁他们的健康。 

菲律宾儿童权益与健康保护机构呼吁教育部和大学教育委员会发布电子烟销售指南,同时禁止在学校及其附近200米范围内销售这些产品,设立多个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小学、初级和高级中学、学院、大学和住宿区,以及18岁以下的娱乐活动设施。严格执行在学校及其附近禁止销售和宣传烟草制品的政策,可以保护菲律宾青少年的福祉,减少烟草导致的死亡和疾病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