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研究:菲律宾未能有效控制校园电子烟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99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律宾制定的法规的多个方面并未得到遵守,包括在学校附近销售电子烟和烟草问题。

  

菲律宾制定的法规的多个方面并未得到遵守,包括在学校附近销售电子烟和烟草问题。

【两个至上快讯】据 vapingpost 9月26日消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 (IGTC) 进行的一项观察性研究发现,菲律宾在执行当地烟草和电子烟法规方面存在问题,包括在学校附近销售电子烟和烟草的执法问题。 

当前的研究调查了学校附近卷烟、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销售和营销情况。菲律宾9个城市和地区的城乡353所学校200米范围内共6617家零售商被监测,大部分学校100米范围内发现销售卷烟、电子烟和加热烟草。

“严格执行禁止在学校 100 米范围内销售和广告烟草产品的现有政策,并实施关于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的国家综合政策,可以保护菲律宾青年的福祉,并降低烟草引起的发病率。菲律宾的死亡和疾病,”IGTC 调查员兼科学家 Jennifer Brown 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