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门前卖烟,无处藏身? 菲律宾烟草广告侵害青少年健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4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律宾学校周边烟草销售问题引关注。虽然法规禁止在学校100米范围内销售和广告烟草产品,但调查发现仍存在违规行为。

  

菲律宾学校周边烟草销售问题引关注。虽然法规禁止在学校100米范围内销售和广告烟草产品,但调查发现仍存在违规行为。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IGTC)的研究发现,尽管菲律宾法规禁止在学校附近100米的范围内销售、展示、广告和促销烟草产品,但销售和广告活动仍在进行。研究人员要求加强现行法律的实施,并全面禁止全国的烟草广告和展示。 

该研究同时监视了在9个城市或地区的353所学校200米范围内的6617个零售商对卷烟,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销售和营销,从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结果显示,大多数学校100米之内,有2070个卷烟,43个电子烟,和33个HTP零售地点。 

在1011家卷烟零售商中,98%出售单根卷烟,户外和店内的烟草广告(例如,图形印刷的标牌/海报)在所有零售商类型中都非常常见。 

研究还发现,尽管有政策规定明示不得向21岁以下的人销售,但只有11%的卷烟零售商,4%的电子烟零售商,和48%的HTP零售商有明确的标识可见。口味烟草和尼古丁产品在零售商中也非常常见,包括90%的卷烟零售商和98%的电子烟零售商。 

IGTC的科学家詹尼弗·布朗(Jennifer Brown)表示:

“强化现行政策禁止在学校100米范围内销售和广告烟草产品,并实施全国范围内全面的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禁令,可以保护菲律宾青少年的健康,减少菲律宾的烟草导致的死亡和疾病率。”

据此,IGTC强调,实施全面的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禁令是各国减少对烟草需求,提高影响力,提高经济负担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