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沙特国资企业Badael:让尼古丁袋从中东走向全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79    评论:0    
核心提示: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的全资公司Badael市场及销售总监指出,尼古丁袋有助于提供更多的选择,使吸烟者能够更轻松地获得尼古丁,从而减少对有害卷烟的依赖;计划将产品先从沙特阿拉伯扩散到中东地区,最后打入国家市场。

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的全资公司Badael市场及销售总监指出,尼古丁袋有助于提供更多的选择,使吸烟者能够更轻松地获得尼古丁,从而减少对有害卷烟的依赖;计划将产品先从沙特阿拉伯扩散到中东地区,最后打入国家市场。

【两个至上原创】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23年全球尼古丁与烟草论坛(GTNF),吸引了国际四大烟草公司和多家电子烟企业的到来。而在一众参会企业中,一家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尼古丁袋公司——Badael引起两个至上的注意。两个至上与Badael市场及销售总监乔·萨库尔(Joe Sakur)就该公司的理念、背景以及沙特烟草减害的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Badael市场及销售总监乔·萨库尔(Joe Sakur)与两个至上工作人员合影|图源:两个至上 

尼古丁袋是近年来兴起的替代烟草产品,用户将其放在嘴唇内侧,可以获取尼古丁,而不需要使用传统烟草产品。这种产品的目标是帮助吸烟者戒烟,同时提供一种更为便捷和低调的方式来获取尼古丁。

摆脱一切都含尼古丁的错误观念” 

Badael成立于2023年5月,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为“替代品”(alternatives)。在其官网介绍中,Badael据称是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全资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公共投资基金(PIF)是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权基金之一,总资产估计为7760亿美元,旨在代表沙特政府进行投资。该财富基金由自 2015 年以来由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控制。 

萨库尔分享了关于Badael公司的利益相关者信息,他们的投资来自公共投资基金(PIF),因为他们致力于共享愿景,即改善人口的生活质量。这家公司的使命是减轻卷烟产生的伤害,为吸烟者提供更健康的选择。 

 

Badael官网的介绍|图源:Badael

 Badael在公司成立后不久推出了自己品牌的尼古丁袋——DZRT。这款产品首先在网站上推出,现在已在零售店中销售。 

萨库尔对两个至上表示,消费者和零售商对DZRT尼古丁袋的反应都非常积极。他还表示,公司的使命是将吸烟者从卷烟转移到更健康的选择,这正是尼古丁袋的目的。 

 

DZRT尼古丁袋|图源:DZRT

 

萨库尔表示,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教育监管机构和利益相关者,使他们更了解这些新型尼古丁产品,并将其视为独立的产品类别,而不是简单地将其与传统卷烟相提并论。他指出,这将有助于提供更多的选择,使吸烟者能够更轻松地获得尼古丁,从而减少对有害卷烟的依赖。

“我们想要监管机构和所有这些利益相关者更好地了解产品和尼古丁,将这些产品视为新产品,摆脱一切都含尼古丁的错误观念。”萨库尔说。

“卷烟将永远存在” 

两个至上询问:尼古丁袋是否能够成为尼古丁产品的终极解决方案? 

萨库尔回答道,卷烟将永远存在。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无烟国家”是传统卷烟使用率低于5%。世界卫生组织将吸烟率低于 5%的国家定义为 "无烟国家"。瑞典有望在明年实现这一目标,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内无人吸烟。他认为,虽然尼古丁袋可能不会完全取代卷烟,但即使是迈出一小步也是有益所有人的健康, 

 

瑞典16-29岁青少年吸烟率仅为3%|图源:瑞典经验 

另一个讨论的话题是尼古丁袋的法规问题。目前,尼古丁袋在某些国家被视为消费者产品,例如在加拿大。但有越来越多的市场正在对其进行法规管理,因为该产品显然含有尼古丁。萨库尔表示,他们支持适度的法规,以确保尼古丁袋不会被未成年人或非吸烟者获取,但同时也希望保持合理的法规,以确保有需要的人可以了解并使用这种产品。

 “我们主张对尼古丁袋作为卷烟替代品进行合理监管。”他说。 

尽快实现完全“沙特制造” 

萨库尔分享了Badael公司的市场计划。目前,他们仅在沙特阿拉伯销售产品,但计划逐步扩展到周边国家,公司计划将DZRT尼古丁袋出口到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巴林等市场,然后以此为基础,进一步从中东扩展到全球。 

然而沙特阿拉伯本身并无生产尼古丁袋的历史,作为一家以尼古丁袋为主要业务的公司,Badael的原料问题将如何解决? 

对此,萨库尔表示,目前他们在沙特阿拉伯制造尼古丁袋和包装,但尼古丁袋内部的混合物是从外部进口的。他们计划在未来将混合物生产本地化,以完全内部完成供应链。

尼古丁袋由合成尼古丁、甜味剂、稳定剂等成分组成|图源:口味闪电 

据了解,目前公司的尼古丁混合物主要从瑞典进口,但计划在沙特阿拉伯本地化生产。

“我们的目标是完全在沙特阿拉伯本地生产产品。”萨库尔说。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图源:PIF 

萨库尔指出,尼古丁袋的便捷性和低调性使其成为一个吸引吸烟者的选择,特别是在无法吸烟的场合下,例如飞机、列车出行或会议室里,使用尼古丁袋显得低调但又能及时获取到所需的尼古丁。

他认为,吸烟者会逐渐感受到尼古丁袋的良好效果,开始逐渐转向尼古丁袋,有些人能依靠尼古丁袋成功地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