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GEG法案会阻碍外国对马来西亚电子烟的投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53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国际(PMI)、英美烟草(BAT)、日本烟草(JTI)对马来西亚《2023年公共卫生烟草产品控制法案》(GEG法案)提出的建议。

菲莫国际(PMI)、英美烟草(BAT)、日本烟草(JTI)对马来西亚《2023年公共卫生烟草产品控制法案》(GEG法案)提出的建议。

【两个至上快讯】近期,马来西亚正在进行《2023年公共卫生烟草产品控制法案》(GEG法案)的审议流程。据悉,这一法案的制定还征询了国际烟草公司的建议。

两个至上在马来西亚卫生议会特别委员会 (PSSC) 提交的报告中发现,参与提议的国际烟草公司包括菲莫国际(PMI)、英美烟草(BAT)、日本烟草(JTI)等。 

根据PMI的观点,该法案中对电子烟设备的分类将成为现有和未来外国投资的主要障碍,特别是在柔佛州;BAT坚信电子烟有助于减少危害,因此建议马来西亚采取适当的法律和政策来鼓励吸烟者转向使用风险更低的烟草产品;JTI则明确表示,马来西亚无需制定新法律,可以直接采用2004年颁布的《吸烟(禁止广告和销售)法》(PPKHT),而PMI也支持这一提议。 

以下是三家公司的具体提议: 

菲莫国际(PMI) 

  • 该法案中对电子烟设备的分类将成为现有和未来外国投资的主要障碍,特别是在电气和电子领域,尤其是在柔佛州。电子烟设备制造是电气和电子行业中一个不断发展的分支。

  • 电子烟设备可以通过法律和法规与本案分开进行管制,以满足现有的技术和用户需求,包括符合国际电工标准。

  • 政府需要严格执行现行法律,以减少非法贸易和确保遵守2004年的《吸烟(禁止广告和销售)法》(PPKHT)。此外,政府还需要加强对年龄验证的控制和采取措施以防止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

英美烟草(BAT)

  • 减少烟草危害的方法对于制定减少吸烟流行的政策至关重要。根据过去的研究,电子烟具有减少危害的潜力。

  • 这一减少烟草危害的方法在其他国家已被证明是成功的,并马来西亚也正在根据自己的研究结果推进这一方法的实施。

  • 透过适当的法律和政策来鼓励吸烟者改用风险较低的烟草产品,马来西亚有望在2040年前将吸烟率降至5%以下。

日本烟草(JTI)

  • 政府应该进一步磋商和分析马来西亚“戒烟一代”政策的适宜性。 

  • 监管电子烟产品和含尼古丁电子烟烟油可以通过现有的2004年的《吸烟(禁止广告和销售)法》(PPKHT)执行,而无需制定新的法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