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烟加大波兰HNB投资至13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浏览:66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6日消息,据WH网消息,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JTI)在波兰将投资增加到13亿美元,并推广旗下的一

10月16日消息,据WH网消息,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JTI)在波兰将投资增加到13亿美元,并推广旗下的一款加热烟草设备PloomX。这款设备使用的烟草插件在波兰生产。

波兰的加热烟草产品市场发展非常活跃,目前占比超过 10%。整个烟草制品市场,在华沙这一比例已经超过 25%。其价值估计为48亿兹罗提。位于罗兹附近 Stare Gostków 的创新烟草产品工厂正在增加用于 PloomX 设备的烟棒产量,以满足波兰和世界各地对这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而JTI 波兰工厂运营总监 Yan Sobolevskyy 表示,仅今年一年,工厂就增加了 100 多名就业人员,创新烟草制品工厂的投资价值超过2亿美元。这是日本境外唯一一家此类 JTI 工厂,预计JTI将进一步对创新产品的生产和 Stare Gostków 的整个生产中心进行大量投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