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更新监管文件以包括非烟草尼古丁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9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为了应对流行烟草产品中非烟草尼古丁含量的增加,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联邦法律,该法律于 2022 年 4 月 14 日生

据外电今日消息,为了应对流行烟草产品中非烟草尼古丁含量的增加,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联邦法律,该法律于 2022 年 4 月 14 日生效,授权 FDA 监管含有来自任何来源的尼古丁的烟草产品,包括合成尼古丁。

这项新法律将《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中的烟草产品要求扩展到非烟草尼古丁产品的制造商、进口商、零售商和分销商。

以前,FDA 的烟草产品权限仅扩展到含有由烟草制成或衍生的尼古丁的烟草产品。

根据这项立法,自 2022 年 4 月 14 日起,FDA 法规和指南中烟草制品的定义被认为需要修改。

今天,FDA 在联邦公报上发布了两份通知,更新了其现有法规中烟草制品的定义和指南,并且还在FDA 的网站上发布了以下九个修订指南:

  • 烟草零售商的民事罚款和禁止烟草销售令(修订版)

  • 禁烟令涵盖期限的确定和对命令的遵守(修订版)

  •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纳入烟草制品的一般规定的进一步修正案(修订版)

  • 某些标签要求的解释和合规政策;某些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要求对电子烟商店的适用性(修订版)

  • 烟草制品成分清单(修订版)

  • 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的售前烟草产品应用(修订版)

  • 禁止分发烟草制品免费样品(修订)

  • FDA 认为某些烟草产品受 FDA 授权、销售和分销限制以及包装和广告的健康警告要求(修订)

  • 证明新烟草产品的实质等同性:对常见问题的回答(第 3 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