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UKVIA总干事认为英国大量一次性电子烟是非法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28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14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东方烟草报消息,最近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市场上看到大量非法电子烟产品,收到大

据东方烟草报消息,最近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市场上看到大量非法电子烟产品,收到大量关于非法电子烟销售的报告,估计目前英国销售的一次性电子烟有40%至60%是非法的,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消息显示,他警告说零售商的违规行为也许会破坏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品类。他说:“对于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市场。但因为短视而忽视合规性将会产生不利影响,很可能导致这类产品被禁止。”并认为应该对向18岁以下的人销售电子烟的商家进行处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