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协会:欢迎政府打击向儿童销售电子烟的流氓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67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欢迎首相决定对那些向儿童出售电子烟或销售非法电子烟的人采取强硬措施,并敦促政府对这样做的人处以最高 10,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欢迎首相决定对那些向儿童出售电子烟或销售非法电子烟的人采取强硬措施,并敦促政府对这样做的人处以最高 10,000 英镑的罚款。

UKVIA 总干事约翰·邓恩 (John Dunne) 表示,新公告呼应了 UKVIA 一年多来的呼吁,并表示重要的是要解决青少年非法使用电子烟的问题,同时也要认识到电子烟在帮助许多成瘾吸烟者戒烟方面的巨大价值.

邓恩说:UKVIA 完全支持政府保护未成年人的行动,并敦促首相确保采取同样强硬的行动来贯彻这一强硬立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些流氓公司认为他们可以自由地向年轻人销售旨在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的产品,因为他们意识到被抓到的机会充其量是微乎其微的。」

「即使他们被抓到,罚款——低至 26 英镑——也没有威慑力,所以我们欢迎对罚款进行审查,并重申我们的呼吁,即每次罚款应高达 10,000 英镑,并得到零售许可计划,其中包括年龄验证要求和全国各地贸易标准部门的强有力执法。」

「可悲的是,许多贸易标准部门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打击非法和非法的电子烟销售,这是政府现在确实应该非常认真地看待的问题。」

「UKVIA 掌握的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对未成年或非法销售的起诉很少,必须紧急解决这个问题。」

总干事补充说:除非不法商人知道向儿童出售电子烟是一种对他们造成经济损失的行为,否则他们将继续这样做。

「我们也欢迎宣布政府正在研究零尼古丁电子烟的立场,并且 UKVIA 多次记录在案,呼吁将无尼古丁电子烟纳入完全相同的法规,以防止尼古丁电子烟的销售给 18 岁以下的人。我们希望他们现在也将包括在含尼古丁液体和设备必须经过的相同测试和注册过程中。」

「我们完全同意,向儿童免费提供电子烟样品是没有道理的——无论它们是否含有尼古丁——但政府在这一领域实施的任何新措施都不得影响戒烟中心正在开展的大量工作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