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 Labs完成约13亿美元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76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 Labs宣布成功筹集了13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但尚未透露资金用途。

  

JUUL Labs宣布成功筹集了13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但尚未透露资金用途。

【两个至上快讯】据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Juul Labs在本周一公布,该公司已经从一项总额为16亿美元的融资计划中,筹集了12.7亿美元的股权融资,这是在数月前宣布裁员250 人以减少运营成本后的最新一轮融资。 

目前,Juul公司尚未回应这笔资金计划用于何处的询问。 

Juul 在2023年4月同意在八年内支付 4.62 亿美元,以了结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等美国六个州对其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成瘾产品的指控。 

2022年11月,该公司从一些早期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资金,以帮助维持运营,同时裁员约 400 人并减少运营预算。奥驰亚今年也退出了 Juul 的股份,随后以约28亿美元收购电子烟初创公司Njoy Holdings。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