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青体部呼吁:立即对电子烟进行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56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呼吁立即监管电子烟;其部门已将综合体设为无烟区,禁止电子烟。

  

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呼吁立即监管电子烟;其部门已将综合体设为无烟区,禁止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马来西亚星报11月21日报道,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Hannah Yeoh)呼吁,电子烟和烟油必须立即通过未来规定予以监管。她表示,这对运动员以及整个社会都很重要。 

同日,她在部长级会议上发表闭幕词时表示,她的部门已发布法令,将其管辖下的综合体设为无烟区,并禁止电子烟。 

杨说,电子烟属于禁止带入体育场的物品之一。其他物品包括卷烟、打火机、充电宝和雨伞,因为它们被归类为可能危及他人的物品。 

她说:“安全管理员将对进入体育场的人进行身体检查,而卫生部官员将对在设施内吸烟或吸电子烟的人进行监控并处以罚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