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多家投资机构增持菲莫国际股份 机构投资者持有其79.70%股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09    评论:0    
核心提示:纽文资产管理公司增持菲莫国际股份11.1%,多家机构投资者也在第二季度增持了菲莫国际的股份,机构投资者持有菲莫国际的股份达79.70%。

纽文资产管理公司增持菲莫国际股份11.1%,多家机构投资者也在第二季度增持了菲莫国际的股份,机构投资者持有菲莫国际的股份达79.70%。

【两个至上快讯】据外媒theceRBAtgem报道,纽文资产管理公司(Nuveen Asset Management LLC)增加了在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的股份,增幅达到11.1%。

 

根据最近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3份文件,这家机构投资者在购买了108.34万股后,拥有了1081.43万股公司股票。纽文资产管理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末拥有的菲莫国际的价值约为10.56亿美元,占菲莫国际总额的0.70%。

 

根据最近的报道,其他几家机构投资者和对冲基金也在第二季度增持或减持了菲莫国际的股份。银瑞资产管理集团(Silvercrest Asset Management Group LLC),西门子基金投资公司(Siemens Fonds Invest GmbH),卫报财富顾问公司(Guardian Wealth Advisors LLC NC),克劳馥投资顾问公司(Crawford Investment Counsel Inc.)以及Cerity合作伙伴公司(Cerity Partners LLC )的股份都相比较上一季度有所增加。

 

据悉,总共有79.70%的股份被机构投资者持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