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海外直邮网站常见问题解答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49    评论:0    
核心提示:Q:哪些国家及地区可以发货?我们支持向全球大部分国家地区发货。亚洲、北美、大洋洲、欧洲均可递送。Q:如何付款?有什么支付方

Q:哪些国家及地区可以发货?

我们支持向全球大部分国家地区发货。亚洲、北美、大洋洲、欧洲均可递送。

Q:如何付款?有什么支付方式?

本站产品价格为澳币(AUD)价格,本站支持信用卡、银联卡、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以澳币结算。

Q:下单后多久可以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届时可以根据运单好查询进度。

Q:快递的邮寄方式是什么,多久可以收到快递?

我们与国际主流快递公司合作发货,采用航空运输方式。亚洲、美洲、大洋洲地区最快5天可送达,由于国际空运存在调度问题,最晚不超过10个工作日。

Q:下单购买有没有数量限制?

本站全球地区包邮,最低起购量为10颗,每人每次最多可购买60颗。由于属于个人自用的标准。为此我们准备了促销组合装,可前往促销烟弹前往选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