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与JUUL达成和解 获赔780万美元用于成瘾治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90    评论:0    
核心提示:北卡罗来纳州从JUUL获得了78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成瘾治疗和预防,以及电子烟研究。该州总检察长表示,额外资金将有助于保护更多孩子的健康,远离尼古丁的危害。

  北卡罗来纳州从JUUL获得了78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成瘾治疗和预防,以及电子烟研究。该州总检察长表示,额外资金将有助于保护更多孩子的健康,远离尼古丁的危害。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媒体wxii12在12月7日报道,在与电子烟制造商JUUL的一项诉讼中,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将获得780万美元资金,用于资助成瘾治疗和预防。此前,JUUL公司已向北卡罗来纳州支付了4780万美元。

 

北卡罗来纳州总检察长乔希·斯坦因(Josh Stein)在12月7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是他打算向电子烟公司问责,因为该公司向青少年市场营销并销售电子烟的一部分。

 

与JUUL公司的协议要求该公司改变其商业行为方式。这些改动包括:不对21岁以下的人进行营销、不在社交媒体进行广告宣传,并核实购买其产品的人的年龄。

 

北卡罗来纳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将利用这些资金来防止电子烟成瘾,帮助那些已经成瘾的人戒瘾,并资助电子烟研究。另外,JUUL公司还必须公开一些诉讼文件。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坦因说:

 

“电子烟的疫情远未结束,这些额外的资金将帮助我们保持更多孩子的健康。电子烟对孩子的健康有害,我们必须继续尽我们所能让他们远离尼古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