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宣布继续保留在俄烟草业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海外网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消息,近日日本烟草(JT)社长寺畠正道(Masamichi Terabatake)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明确表态,日本烟草(JT)将继续

7月10日消息,近日日本烟草(JT)社长寺畠正道(Masamichi Terabatake)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明确表态,日本烟草(JT)将继续在俄罗斯市场开展烟草业务。

寺畠正道指出,JT在是否出售在俄罗斯的业务方面仍存在选择。然而他们希望尽可能地继续在俄罗斯市场开展业务。此外,寺畠正道还提到公司打算继续留住在乌克兰的员工,并已经开始部分恢复生产。在俄罗斯,JT拥有四家工厂,共4000名员工,包括生产和管理人员。日本烟草的产品目前在全球130个国家销售。据悉,其于1992年进入俄罗斯卷烟市场,并在过去的20年里,在俄罗斯的投资已超过46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