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收入48.6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0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日本烟草公司 (JT)报告2023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 6653 亿日元(48.6 亿美元),比 2022

今日消息,5月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日本烟草公司 (JT)报告2023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 6653 亿日元(48.6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增长 14.4%。

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核心收入增长 6.2% 至 5,946 亿日元。按固定汇率计算的调整后营业利润增长 5.1%,达到 2047 亿日元。

根据报告,调整后营业利润增长 14.6% 至 2234 亿日元。营业利润增长 15.7% 至 2064 亿日元。利润增长 16.6% 至 1,447 亿日元。

J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samichi Terabatake 表示:JT Group 在其业务的积极势头的基础上,在第一季度取得了稳健的业绩。烟草业务的强劲定价继续推动该集团的强劲表现。

「根据我们增加 HTS(加热烟草棒)业务并为 JT Group 未来收益增长奠定基础的计划,继在英国推出令人鼓舞的产品后,我们于 4 月在意大利和立陶宛成功推出了 Ploom X。我们正在其他国际发布取得良好进展,计划于 5 月中旬在葡萄牙推出。」

「在追求 4S 模式的集团管理原则的指导下,考虑到最近宣布的 JT 集团宗旨,我们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决定来应对运营不确定性,例如监管变化、经济不稳定和汇率波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