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股价微跌0.9% 最低成交价回落至12.87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372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股份有限公司(Japan Tobacco Inc.)的股价下跌0.9%。该股最低成交价格为12.87美元,尾盘收于12.90美元。

日本烟草股份有限公司(Japan Tobacco Inc.)的股价下跌0.9%。该股最低成交价格为12.87美元,尾盘收于12.90美元。

【两个至上快讯】在本周二的交易中,日本烟草股份有限公司(Japan Tobacco Inc.)的股价下跌0.9%。该股最低成交价格为12.87美元,尾盘收于12.90美元。报告期间有大约39,332份股份交易,在日交易中心期间下降了25%,远低于52,106份的平均日交易量。该股之前的收盘价为13.02美元。

 

据报道,高盛集团(The Goldman Sachs Group)在10月4日的一份报告中开始对日本烟草进行评级,并为该公司打出了“持有”评级。

 

该公司的速动比率为1.39,流动比率为1.90,债务资本比率为0.24。该公司的50日移动平均价格为11.95美元,200日移动平均价格为11.33美元。

 

该公司在10月31日公布了上一季度的收益数据。公司上一季度的收益每股为0.30美元。上一季度的公司营收为52.9亿美元。日本烟草的权益回报率为12.44%,净利润率为17.21%。平均来说,卖方分析师预测日本烟草股份有限公司在本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达到0.88美元。

 

日本烟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烟草产品、医药产品和加工食品的生产销售的烟草公司,在日本和全球都有业务。该公司业务包括烟草业务、药品业务和加工食品业务。其产品包括卷烟、非燃烧烟草产品、电子烟、切片烟草、雪茄、烟斗、无烟烟草产品、水烟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