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加大对加热不燃烧产品的投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8     来源:电烟人    作者:HNB之家    浏览:90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日经亚洲》报道,日本烟草公司将投资 3000 亿日元(22.5 亿美元)用于其加热不燃烧产品 (HNB),其中 2000 亿日元用于在国际

据《日经亚洲》报道,日本烟草公司将投资 3000 亿日元(22.5 亿美元)用于其加热不燃烧产品 (HNB),其中 2000 亿日元用于在国际市场营销这种加热不燃烧产品

undefined

“去年,我们无法进行投资,因为由于半导体短缺,没有足够的 [加热烟草] 设备,”引述日本烟草总裁 Masamichi Terabatake 的话说。“到 2023 年,我们的采购重回正轨,与去年相比,我们能够确保超过日本两倍的供应量。”

日本烟草JT 计划今年在 1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其 Ploom X 新款机器,到 2024 年底至少覆盖 20 个新国家/地区。该产品目前仅在日本和英国有售,将于本月在意大利首次亮相。

为了获得知名度,日本烟草JT 将投资快闪店和数字销售。它将开发符合每个市场口味的口味。

在美国,日本烟草JT与 Altria Group 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合作伙伴将寻求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许可,在 2025 年初之前将 Ploom 推向美国市场。

尽管 日本烟草JT 的 HNB部门目前由于远期投资而出现亏损,但该公司预计将在 2028 年因海外增长而扭亏为盈。

JT 日本烟草还将投资研发,寻求开发第二代和第三代 Ploom X 设备。

JT 表示,去年全球卷烟销量下降了 1.5%。相比之下,根据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数据,去年HNB的全球市场增长了 17%,达到 334 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烟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