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德国烟草业和新型产品联合会:世界卫生组织忽视电子烟科学事实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85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烟草业和新型产品联合会反驳世卫组织对电子烟的指控,称电子烟吸入的有害物质比传统烟草少得多,世卫组织忽视了大量科学事实,增加了消费者的不确定感。

  德国烟草业和新型产品联合会反驳世卫组织对电子烟的指控,称电子烟吸入的有害物质比传统烟草少得多,世卫组织忽视了大量科学事实,增加了消费者的不确定感。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德语媒体网站nachrichten-heut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指责电子烟不是减少烟草消费的合适替代品,这是对大量科学证据的漠视,也加剧了消费者现有的不确定性。

 

"世卫组织坚持错误的健康政策教条,无视有关电子烟的越来越多的独立科学证据,"德国烟草业和新产品协会(BVTE)总经理扬-穆克(Jan Mücke)在柏林解释说。

 

"事实上,吸电子烟时摄入的有害物质比吸烟时少得多"。

 

他表示,世卫组织否认电子烟是烟草制品消费的合适替代品,强调雾化产品的健康风险,并指责制造商传播有关电子烟益处的错误信息。

 

在德国,改用电子烟是最常用的戒烟支持方式,比医用尼古丁替代产品等其他方法更有效。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和英国卫生当局等机构都证实,改用电子烟可显著减少对消费者的有害物质。提及电子烟的减害潜力总结了日益增长的科学共识,并非来自烟草行业的错误信息。

 

事实上,世卫组织对电子烟危言耸听的误导,正在疏忽大意地助长这样一个事实,即与在德国吸烟相比,使用电子烟的健康风险继续被大大高估。"

 

穆克说:

 

"我们需要世卫组织制定以事实为依据、以科学为基础的信息政策,承认并支持电子烟,以此为契机最大限度地降低成年吸烟者的风险。”

 

同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电子烟是吸烟的入门产品。然而,必须决定禁止未成年人消费含有尼古丁的产品。德国烟草业和新型产品联合会(BVTE)要求严格执行现有的对未成年人的销售禁令,并且严厉处罚违反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