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德国市场这么卷?1支一次性电子烟仅需1欧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83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一家商店的电子烟产品价格低至10欧元10支,两个至上工作人员购买了两款产品后,从中发现了一些异常情况。

德国一家商店的电子烟产品价格低至10欧元10支,两个至上工作人员购买了两款产品后,从中发现了一些异常情况。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原创,Yuhan Hou发自多特蒙德】9月12日,两个至上在德国多特蒙德市实地考察了多家烟草店,以深入了解该市电子烟市场的现状。 

在一家尼古丁制品零售店的调查中,两个至上发现该店所陈列的产品均带有税标,烟油容量均为2毫升。大多数产品的售价在6.9至8.9欧元之间,然而也有一些产品价格异常低,仅为2.9欧元,最低折扣甚至能降至10欧元10支。 

在多特蒙德一家商店中,两个至上发现部分电子烟产品价格很低,仅为2.9欧元,折扣甚至能降至10欧元10支|图源:两个至上 

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价格实惠的产品更受消费者欢迎。 

不过,该店并不允许消费者直接触摸电子烟产品,消费者必须通过售货员的介绍来了解产品信息。 

两个至上工作人员购买了两款不同品牌的促销产品后,却发现这两款产品的税标编号完全相同。通常情况下,不同品牌的产品都应具有不同的税标编号,因此,这两款产品存在假冒伪劣嫌疑。 

两个至上在购买了两款不同品牌产品后,发现它们贴有相同税标|图源:两个至上   

产品正面图| 图源:两个至上   

根据产品包装显示,这两款产品分别标识为LIO和KILLA品牌。据悉,LIO是中国电子烟厂商爱卓依IJOY)旗下的零尼古丁电子烟品牌;KILLA也是由中国厂商制造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