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显示:加热不燃烧能降低烟草风险,国内品牌看好市场趋势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9     来源:搜狐网    作者:公旭    浏览:30    评论:0    
核心提示: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宣布的一项最新临床研究成果提出了IQOS具有降低健康风险潜力的二手烟人群暴露反应研究(英文为Exposure Response Study,简称ERS),ERS对比了在六个月时间里持续转用IQOS产品的人与继续吸烟的人两者在人体生理反应上的差异。

30180608iqos

今年6月,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宣布的一项最新临床研究成果提出了IQOS具有降低健康风险潜力的二手烟人群暴露反应研究(英文为Exposure Response Study,简称ERS),ERS对比了在六个月时间里持续转用IQOS产品的人与继续吸烟的人两者在人体生理反应上的差异。

而研究结果表明:六个月后,IQOS使用者的8项生物反应指标(主要临床风险终点指标)得到了改善。

研究说明了那些结果?


030d8cc0497796f6cc60ad1b1f3d3c303765abd3

该研究是迄今为止对加热不燃烧产品展开的最大规模的研究,并且直接评估其在转换人群中的降低健康风险的潜力。

研究跟踪调查了984名随机选择持续吸烟(n= 488)与使用IQOS (n=496)的人,六个月后,对8个主要和其余多项次要临床风险终点指标进行了评估(疾病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被称作结局,而用于测量结局的指标称为终点),这些主要终点的选择皆与吸烟带来的相关疾病有关,并且根据有关文献,这类指标在戒烟6个月后会得到改善。

因此,ERS的实验结果可以说明,转向IQOS能够降低健康风险。

菲莫国际利用严格的测试数据支持IQOS


iqos

PMI称其科学评估项目对IQOS进行了逾7年的严格测试,并支持吸烟者转用无烟产品可能比继续使用传统卷烟带来的危害更小,实验表明,IQOS气溶胶的有害成分含量对比香烟平均降低90%左右,而ERS又通过测量转用IQOS用户与持续吸烟用户的生物反应,其开始研究IQOS对人体真正的影响结果。

菲莫国际首席科学官Manuel Peitsch教授解释说:“我们开发了一个真正的世界级研发项目,可科学地评估我们的无烟产品潜力,以降低风险。随着我们对加热不燃烧评估的逐步进行,与卷烟相比,我们看到了大量有害化学物质的暴露和潜在风险的大幅减少,由于公开、透明是我们计划的重要部分,因此我们正在将我们的证据提供给FDA审查。

国内看准市场,各厂纷纷投入研究

v3-cda7c365ecaffb5b57936e3a4b891438_r

加热不燃烧设备拥有极大的优势存在,IQOS是个标竿,引领了全球的加热不燃烧的趋势,而对于新型烟草敏锐的中国来说,各厂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早已在去年开始纷纷投入加热不燃烧设备的研制。

目前国内所开发的加热不燃烧设备有宽窄功夫、博迪(Ibuddy i1)、kecig(凯明瑞)、Tootar与Modtank几款,虽然都被IQOS用户普遍认为只是IQOS的改良版,且宣传过于浮夸,但其中Modtank在技术上已经拿出了非常高的水平,与IQOS相比各有优缺,至于最近火红的IUOC主打的还是加热传统香烟,这边就不再多做叙述了。

综观以上来看,加热不燃烧设备如果照着菲莫国际的预测成长,将很可能成为未来完全取代烟草产品的存在,而目前美国FDA正在审查IQOS的营销许可,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如果进入美国市场,对于全球将是一个很有教育性意义的事件,如果站在电子烟行业的高度,美国这个金矿还有待加热不燃烧这本斧子开挖,至于中国的设备是否有机会在市场中辟出一条新机,今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

资料来源

搜狐网、烟草在线、PMI

图片来源

Bili Bili、PMI、宽窄功夫、FDA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搜狐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