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等加热不燃烧将涨价,10月1日起,最高涨90日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1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邓千川    浏览:73    评论:0    
核心提示:涨价了!日本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真的涨价了!不过,涨价的原因并非是我们推测的那样,国内海关、监管严打走私,而是因为日本本土政府上调烟草税!

涨价了!日本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真的涨价了!

前几日,我们曾在《电子烟弹会不会涨价?海关近期频繁严打,多起走私被捕》一文中,认真讨论过新型烟草制品的涨价可能性。如今不到一周的时间,加热不燃烧产品真的涨价了。

不过,涨价的原因并非是我们推测的那样,国内海关、监管严打走私,而是因为日本本土政府上调烟草税!

据《电商热点网》日本站传来的消息:10月1日起,日本150种纸卷烟和加热不燃烧产品将实现涨价,其中主要产品价格将上调30--40日元,所有产品的涨价幅度在10--90日元之间。

以加热不燃烧产品Ploom TECH的7款烟弹为例,10月1日之前,该产品价格为每盒460日元;10月1日之后,价格将上调为每盒490日元。

在日本各大烟店,店门口都已经挂出了这样的牌子:

一众日语在此不翻译了,只看到黄色响当当的两个大字:增税!

此次日本加热不燃烧产品价格上调的背景,正是日本政府将上调烟草税。

目前,日本是全球加热不燃烧产品的最大市场之一,加热不燃烧中的经典产品,IQOS,就正是菲莫国际于3014年率先在日本投放,继而向其他国家销售。

不容讳言,由于我国对加热不燃烧产品的禁售态度,目前国内相当数量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用户,都是购自日本。

随着日本本土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出现涨价,无论是正规从日本带入境内的,还是黑市,国内的产品价格都将受到一定影响——简单来说,影响就是同步涨价,甚至涨更高!

纵观烟草市场发展长河,烟草税上调情况并不罕见,而在此之后,就是各款香烟价格的同步提高,甚至还会起到连带效应,更多的烟草公司申请提高价格!

换句话说,日本香烟及加热不燃烧产品价格上涨,150种产品只是目前的数量,也是最少的数量,未来随着市场的反馈,数量很有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除了加热不燃烧产品以外,日本的纸卷烟如“MEVIUS”、“美国精神(Natural American Spirit)”等产品,都将上调40日元左右。

部分产品价格涨幅列图于下:

除了日本市场,全球烟草公司也在兴起一场涨价热潮。如在今年7月份,IQOS的母公司菲莫国际正式申请上调价格。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英美烟草集团,也将大概率对旗下烟草产品实施涨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