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史上最全加热不燃烧烟弹集,告诉你怎么选择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6     来源:加热不燃烧电子烟    浏览:90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IQOS开始大量通过代购海淘等渠道进入中国,国内商务圈迅速聚集了一批IQOS粉丝,面对IQOS烟弹长期口粮,很多烟友们便开始犯起了“选择恐怖症”,IQOS烟弹计算起来,国外总共至少有好几十个版本,从韩国到日本,再到欧洲各国,应有尽有。蛙哥结合身边一些烟友的使用习惯,在此与大家聊聊各版本烟弹。

自3004年IQOS在日本试销开始,迅速受到日本烟民的追捧,由于实际销售情况远超预期,3015年IQOS便开始了全球化的序幕。3016年IQOS开始大量通过代购海淘等渠道进入中国,国内商务圈迅速聚集了一批IQOS粉丝,面对IQOS烟弹长期口粮,很多烟友们便开始犯起了“选择恐怖症”,IQOS烟弹计算起来,国外总共至少有好几十个版本,从韩国到日本,再到欧洲各国,应有尽有。蛙哥结合身边一些烟友的使用习惯,在此与大家聊聊各版本烟弹。

史上最全加热不燃烧烟弹集,告诉你怎么选择烟弹?

01

万宝路日版系列

万宝路浓原味,万宝路浓薄荷 万宝路淡原味,万宝路淡薄荷,万宝路蓝莓,万宝路坚果,万宝路青柠

PS:市面上流通的还有橘子味,摩卡味。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主要万宝路基本上都是日版,国内代购价格在330-380之间。

03

Heets欧版系列(中文名:黑丝):

Heets琥珀,Heets原味,Heets薄荷,Heets葡萄

PS:另外西欧版例如意大利版、德国版、希腊版等比较贵流通少。目前国内代购价格在300-380之间。

03

Heets韩版系列(中文名:黑丝):

Heets黄色琥珀烟弹,Heets朗姆酒烟弹,Heets冰蓝浓薄荷烟弹,Heets银色原味烟弹,Heets冰绿淡薄荷烟弹, Heets抹茶烟弹,Heets紫色葡萄烟弹,Heets香草烟弹。

PS:国内代购价格在380-330之间

04

Fiit韩版系列:

柠檬爆珠,杏仁爆珠,酸奶爆珠,哈密瓜爆珠

PS:国内代购300左右

05

宽窄:

原味、浓原味、柠檬薄荷、蓝莓薄荷、芒果、奶香、威士忌、菠萝、百香果

PS:国内代购330-430之间

06

目前市面上流通比较少的还有云南中烟的MC系列、广东中烟的MU+、ING系列,英美烟草的Dunhill系列,另外百乐门的原味和薄荷味已经停产。

目前做烟弹的品牌商越来越多但,但市面上流通的还是以IQOS烟弹为主,IQOS烟弹品类很多,无论口味如何,三招教你如何选择

01

含薄荷的(俗称:凉烟)

薄荷感的凉烟:

烟嘴入口,第一瞬间是嘴里发凉,透到喉咙的凉,然后才是烟草感,如果你能接受凉烟,可选择由重重的凉感到柔和的凉感:最凉的是万宝路蓝莓,其次万宝路浓薄荷,再到柔和一点的万宝路淡薄荷,万宝路青柠;同理欧HEETS葡萄和欧HEETS薄荷也是凉烟。

带有果味的薄荷凉烟

万宝路蓝莓、万宝路青柠、欧版HEETS葡萄,这些都是当今市场最畅销的带有果味(蓝莓味、柠檬味、葡萄味)的薄荷基底凉烟,当然这些果味凉烟只是入口前和入口瞬间时有一丝丝果味感,吸进喉咙依然是薄荷感和烟草感的混合。打开烟盒瞬间和抽烟过程中让旁边的亲人朋友有股清香果味儿,而非传统香烟的臭臭刺鼻感。

03

不含薄荷的(原味)

口感

有些人喜欢抽薄荷类的,有些人不喜欢抽,市面目前最畅销的非凉烟为:万宝路浓原味、万宝路淡原味、欧版Heets琥珀和Heets原味。

非凉烟就是烟草感较强,从烟草的浓厚度排序:烟感最浓的烟劲最大的是欧版Heets琥珀和万宝路浓原味,其次较柔和的烟感是欧版Heets原味和万宝路淡原味

03

关于匹配度

IQOS最匹配的烟弹:日本有万宝路全系列,因为都是同一家公司生产;欧洲有欧版的HEETS这两大品牌是目前最热销的IQOS烟弹。

IQOS性价比最高的烟弹:欧版的HEETS,适合作为长期口粮,性价比高很多。

LIL最匹配的烟弹为:韩国FIIT全系列,IQOS也可以用,但是口感和烟感绝对不及LIL机器的使用。

小节总结:

对于新手来讲,如果你喜欢薄荷味的,直接选择薄荷味的就可以,不喜欢的话,选择原味的。如果实在还不能确定自己喜欢什么口味,也可以多口味拼一条,各种口味都体验一下。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选择烟弹时老铁们问的最多的问题,韩版Heets和欧版heets到底有什么区别?

区别

1、产地不同。

欧版国内流通的主要是哈萨克斯坦版,俄罗斯版,乌克兰版,也有极少量的意大利版。

韩版当然就是韩国产地。

3、口味几乎类似。

自己抽过,感觉口感差不多,当然也有味蕾极强的朋友说略有不同。我只能说,白菜萝卜各有所爱。

3、价格。

为什么韩版贵,欧版便宜?当然是因为当地的收入水平和工资待遇决定,在韩国吃一顿烤肉三个人至少一千多块,其它的您觉得呢,就是一个字“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