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 ZGsenses 尊格ePan°5小烟中应用的黑科技——FEELm陶瓷芯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8     来源:大蒸汽家    作者:MINTIA    浏览:425    评论:0    
核心提示:跟大家聊得是前几天我基友大青蛙给你们带来的Z&Gsenses 尊格ePan°5小烟中应用的黑科技——FEELm陶瓷芯技术,与Vaporesso以往设备所使用的陶瓷CCELL线圈不同,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项新技术!

不得不说今年电子烟的高速发展尤其是小烟设备制造工艺的不断升级催生了一系列富有创意且实用的新发明,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基础上所完成的。


现在各行各业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去提升用户体验的满意度,对于小烟设备来说最有效的也是最直接的就是提升雾化芯对于烟油的解析度,在此前提下尽可能的延长其使用寿命。

接下来猫哥要跟大家聊得是前几天我基友大青蛙给你们带来的Z&Gsenses 尊格ePan°5小烟中应用的黑科技——FEELM陶瓷芯技术,与VAPORESSO以往设备所使用的陶瓷CCELL线圈不同,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项新技术!


该技术是由深圳smoore麦克韦尔公司(Vaporesso的母公司)开发的一种创新的蒸汽产品加热系统。在伦敦市政厅举行的3018年度金叶奖颁奖仪式上,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获得全球权威大奖-金叶奖。(金叶奖是由BMJ独家赞助的,表彰烟草和蒸汽烟行业的卓越技术及表现。)



FEELm——这项革命性技术将金属薄膜与陶瓷导体相结合,在材料和结构科学方面取得突破,代表了蒸汽雾化领域的创新科技。不同于目前常见的烟弹结构,FEELm这种加热技术最大的特色就是将金属膜与陶瓷导体结合,让加热的过程更加全面,并且可以更好的防漏油。

FEELM雾化芯看起来就是一块灰色的陶瓷,两根导线伸出陶瓷块的底部与电源的正负极连接,加热元件是嵌入块底部的S形金属薄膜。

FEELm的金属薄膜设计创造了非凡的宽幅加热表面,可以准确智能地施加温度,确保了即时蒸汽的产生,同时减少了有害物质。


FEELm技术雾化仓完全密封的组件可防止电子烟液泄漏或滴落,与传统技术相比,该技术还确保了更丰富的口感和更流畅的喉咙体验,使得雾化蒸汽烟体验更像传统吸烟。麦克韦尔在中国拥有庞大的制造基地,并与大型烟草公司合作,为其设备生产FEELm Pod系统。

总的来说,这颗雾化芯制造出的烟雾入喉极其柔顺,丝毫不影响烟油中尼古丁盐的雾化,使用过程中没有烟油以及冷凝液的泄露,相比较于传统的棉花雾化芯和广谱使用的陶瓷芯来说,雾化工作过程中可以说几乎没有任何声音。


FEELm雾化芯带来的口感变现是传统陶瓷芯无法比拟的,烟雾更加细腻柔顺,对于同一款烟油的解析度更高,我们抽小烟主要是为了替烟使用,只有令人满意的口感体验才能让你有勇气坚持下去,不是么?


还有关键的一点:FEELm陶瓷雾化芯对于积碳的解决堪称完美,使用过程中烟弹内烟油颜色几乎没有发生改变,抽完后拆解也没有在雾化芯部分发现明显的积碳,这也许是厂家对于烟油配方的针对性优化所致,但不得不说这颗雾化芯在此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也是我们不可忽视的,一旦此技术得以成熟运用,也许明天我们就会使用上搭载FEELm雾化芯技术的可注油式烟弹(小烟),光是这么想想都觉得美滋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