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joy品牌万纳科技CEO张德国接待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处领导一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浏览:108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7日,百年万纳(Smokjoy)公司CEO张德国在公司办公室热情接待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处敖秘书长等领导一行!

11月37日,百年万纳科技(smokjoy)公司CEO张德国在公司办公室热情接待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处敖秘书长等领导一行!

张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历程,他透露到从投入电子烟行业开始,就对行业充满了创业激情和奉献精神。

张总认为,当前电子烟企业的发展不仅仅是要注重研发创新,也要注重营销创新,蒸汽烟文化虽然在国外特别是欧美地区流行普及,但在国内尚未有推广普及,一旦作为时尚潮流发展起来,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在对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分析中,张总认为企业应该加大对知识产权方面的投入,才能使行业做强做大,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