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不知道怎么逛? IECIE 5周年,这些电子烟品牌你必须走一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5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公旭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今日盛大开幕,点燃了深圳的蒸汽风潮。 而在此次展会中,参与的除了来自各国的买家、业者之外,国内许多的民众及用户也来参与这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电子烟盛会。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今日盛大开幕,点燃了深圳的蒸汽风潮。 而在此次展会中,参与的除了来自各国的买家、业者之外,国内许多的民众及用户也来参与这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电子烟盛会。

然而,这次的IECIE电子烟是第五周年,不仅规模更大,参展的品牌更超过了1500家,巨大的规模导致许多民众在观展时像个无头苍蝇,不知道该如何逛起。

因此,新势力身为IECIE重要的合作媒体,当然得替各位粉丝好好整理,将今年展会必须知道的品牌完整呈现给各位用户啦!

6号馆

gippro

gippro于3017年在日本东京创立,是新型烟草行业的初生品牌,并专注于研发世界领先的雾化技术加热不燃烧技术。

这次展会,他们不仅带来一系列的全新产品,更首次亮相与DC联名的新电子烟及设备「GP6」,要给观展民众一场特别的蒸汽盛宴。

据笔者了解,这次的新设备有贝母白、海雾蓝及翡冷翠3色,而风味的部分则有清新薄荷、热情芒果、烟草及冰爽绿豆4个风味,非常值得各位前往体验。

展位号:6F16

吉尔

做为电子烟的新创品牌,吉尔在宣传上可以说是做得有声有色。

吉尔电子烟隶属于南京度珥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了9年研发迭代的沉淀和百万欧美用户的考验后,选择在3017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

虽然作为国内新兴品牌,但吉尔在产品上也毫不马虎,这次带来的新品「EX换弹电子烟」,不只口感滑顺,技术应用及操控也非常令人满意。

展位号:6D33

iv艾威

iv艾威电子烟可以说是6号馆的巨大亮点之一,不仅产品优秀,更受到许多像美空常务潘晓亮及爱奇艺Felix这样的商业大咖所青睐。

iv的出众特色在于其对烟弹口味的执着,选择优质的调香师,更好的诠释香味艺术。

iv一共带来6种风味,分别是经典烟草、薄荷爆珠、丝滑拿铁、清新绿茶、贵妃荔枝和芒果冰沙。 而笔者实际体验之后发现,iv确实在香料上更胜一筹,尤其是烟草风味的体现,令人佩服!

展位号:6D36

Zippo

在网络上一度掀起话题的产品,也是ZIPPO旗下的第一个电子烟品牌——VAZO

VAZO的名称来在于两个字义的组合,VA是容器的意思,而ZO则是取用了Zippo的字首与字尾。 这边再补充一点,VA是念「飞」,千万别念成「发」咯...

此外,这次VAZO的看点除了新品之外,笔者认为最吸引人的,就是他们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Zippo的个性化的精神,让电子烟不再只是替烟产品,更是一种个性化 的象征。

展位号:6B38

EVOVE

EVOVE」,一个在欧美声名大噪,并强袭红到国内、里外兼具的时尚电子烟品牌。

EVOVE是精盐科技(SALT LABS)旗下的电子烟品牌,得益于多年的电子烟供应链资源和研发技术储备,EVOVE 更精准、更高效达成电子烟的使用成本控制。

新亮相的EVOVE lite不仅外型亮眼,也是国内首个识别度极高的产品。 特殊的外观处理技术,搭配多种口味烟弹,套装售价却只有199元,对于烟民来说,不外乎是对于「替烟」非常好的选择。

展位号:6B18

7号馆

ASVAPE

asvape是大烟雾界的老东家,曾以百鬼夜行主机红极一时,是许多玩家推崇的潮流品牌。

这次ASVAPE除了展出许多经典的大烟雾设备,让玩家们一饱眼福之外,还推出了令人惊艳的新小烟套装「小精灵」。

小精灵有别于一般的小烟设备,主打功能性与雾化芯技术,而其4大特点为可调功率、CBD陶瓷雾化芯、1.3ohm口吸设定及大烟雾网状结构,绝对值得 你前往体验。

展位号:7B08

aspire

做为电子烟行业的老品牌,aspire在这次展会一样利用差异化的产品,掳获不少电子烟用户的心。

aspire这次一共带来了3款新品,分别为AVP、slym及零动。

AVP主打三档输出模式,用户可以选择喜爱的口感,且专为尼古丁盐重新设计了雾化芯;sylm主打48小时高续航力,采用了升降仓技术,杜绝漏油问题,并且还具有童锁功能 、低电报警、过温保护设计、吸烟超时提示等;零动主打1.1Ω的阻值提升口感,而新型的烟弹结构输出给力,更有PCB保护、短路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给用户 最安心的使用体验。

当然,aspire之所以能够屹立不摇,不只是差异和多元化取胜,良好的产品质量更是他们的优势。

展位号:7B13

FLOW福禄

做为锤子科技罗永浩首个扶植的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的人气自然不在话下。

虽然FLOW问世近3个月,但透过老罗的自带营销能力,还是吸引非常多观众及业者前去体验。 而笔者实际走访之后,也被这产品的魅力给深深吸引。

丰富新颖的口味、精美的外观、多层次的防漏设计,无不让人佩服,尤其是新推出的香芋冰激淋口味,绵密口感更让人想一试再试,可惜由于人潮众多,没办法好好体验,所以粉丝们若有机会,一定要赶紧去尝试一番。

展位号:7B50

SXmini

说到SXmini这个品牌,就一定得替他辉煌的产品历史。

SXmini虽然一直都走高单价路线,但每款产品都在海外引爆热潮,从过去的Q class、G class到T class,每次推出的新品都成为电子烟界的经典设备。

而这次专攻大烟雾的SXmini,也带来了全新的小烟设备SXmini mi class。 延续了SXmini在产品上的一贯风格,产品外观依然自带豪华风范,只要是商务人士经过展位,皆会被它独特的气质所吸引。

无论你是刚接触电子烟的新手用户,还是已经对电子烟驾轻就熟的老玩家,一定要去感受一下SXmini的产品才行!

展位号:7B33

Vitavp

VITAVP唯它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不断地使品牌与产品蜕变进化,将最好的体验带给用户。

Vitavp也与跑车、潮牌及街头等品牌进行跨界联合,从一次次精彩活动中扩大品牌影响力。

这次的IECIE深圳电子烟展,vitavp的形象也令人耳目一新,不仅找来跑车替展会增加亮点,更带来vitavp TRANCE MIRRO迷幻镜面系列,要想目前最受欢迎的电子音乐致敬。

展位号:7D63

8号馆

特斯拉

特斯拉具有良好的生产和加工能力,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研发经验和成熟的订制流程。

不仅如此,特斯拉在OEM跟ODM的服务上也非常优质,展位上的热门的CHOCO及Ti就是特斯拉ODM的产品。

特斯拉也在本次展会带来两款市场上热卖的产品,分别为重力感应技术应用的「GG小烟」及轻巧多彩的WYE POD。 此外,特斯拉还展示了CITRINE 34、CITRINE 19及ONE Tank等多种雾化器,若是玩家们有空,不妨走一趟,一撇特斯拉的电子烟风采。

展位号:8B08

iJOY

IJOY致力在产品中做出差异化,同时透过多种类型的产品,来满足不同类型的替烟用户。

ijoy虽然行事特别低调,对产品不会有过多的宣传,但是他们却因为产品特色,始终在国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或许就如他们的作风一样,iJOY的新品「LUNA」在外型上也非常商务、低调,但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是世界第一款使用热湾玻璃材质的电子烟,看似简单,却 与众不同。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低调又不失风采的电子烟,那么iJOY觉对值得你走一趟。

展位号:8C13

SMOANT

说到经营电子烟的成功案例,就必须要提到克莱鹏SMOANT)了,毕竟它可是从「地摊鹏」卖成「国际鹏」的电子烟传奇品牌。

克莱鹏一直以来都深受玩家喜爱,不只是因为产品价格较为亲民,还包括其设备的稳定度及外观都非常优异,相较于商务型电子烟,更能被国外玩家所接受。

虽然这次克莱鹏没有在展会带来新产品,但该品牌展位依旧挤满人潮,且小烟KARAT的外型不管看几次都非常新颖,因此,克莱鹏绝对是值得你驻足欣赏的电子 烟品牌之一。

展位号:8A13

GEEKVAPE

玩电子烟,怎么能不知道Geekvape

在这小烟崛起的年代,依然稳住阵脚,坚持于大功率设备的研发与制造,而过去许多经典雾化器也是出自于他们,这样的品牌,你能不看吗?

像笔着这种挑剔的玩家,今天也臣服于GEEKVAPE的亮点新品ZEUS X RTA了,不仅将RTA的漏油通病完整改善,自主研发的3D进气更将口感再次提升,只要感受过一次,就 难以忘记它的魅力。

觉得小烟单调乏味了吗? 来趟GEEKVAPE那就对了!

展位号:8B53

APOC

多彩设计,一见顷心。 随心选择,彰显个性时尚的电子烟新兴品牌——APOC

APOC是今年一跃而出的新品牌,问世不久即拥有大量粉丝,而其背后的功劳,不外乎是对产品的严苛态度。

APOC这次一共带来两款新品,分别是名将系列的换弹式小烟及APOC一次性电子烟。 而主打的名将系列一共拥有三种颜色,分别为睿智金、激情红及坚毅黑,再搭配6种不同的烟弹口味,畅爽口感、随心搭配。

展位号:8D58

9号馆

悦刻RELX

悦刻凭借着丰富口味,滑顺绵密的口感及高格调的外型,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子烟品牌。

虽然许多老玩家都说小烟门槛低,但悦刻却打破了这项思维。 新上市的悦刻「阿尔法」,不仅拥有亮丽的外型,在口感技术上更有着重大突破。

悦刻阿尔法,采用自主研发的萃释技术,让口感呈现更丰富、滑顺,而阿尔法环形气道设计则涵盖了二十多项悦刻的自主研发技术。 同时,阿尔法环独创的环形气道总长57mm,不仅能充分唤醒烟雾带来的层次,还能达到与卷烟有95%相似度的阻尼感。

你说悦刻为何能够成为电子烟行业的佼佼者? 来体验过一次,你就知道了!

展位号:9J38

jouz

jouz一样为今年亮相的新品牌,但不同的是,他们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

jouz这次一共带来两款新品,分别是jouz S电子烟及jouz 30 pro加热不燃烧设备。

jouz突破业界想象,创造性地为jouz S加入翻盖设计元素,让你爱上翻盖的奇妙手感。 医用级一体成型不锈钢机身,最薄处仅0.5mm,质感与美感的精妙平衡。

而jouz 30 Pro在制作工艺上,采用高品质皮革饰面,纯手工打造,尽显轻奢质感;在外观上,无缝一体成型设计与隐藏的USB充电接口,尽显简约品味。

展位号:9J53

YOOZ柚子

YOOZ是一家成长于消费升级时代下的科技企业,由原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打造的全新一代减害电子雾化烟。

YOOZ团队围绕「真正改变,本该如此」理念,秉承匠心精神,从人体工程学和工业设计的角度出发,严格选材,致力研发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体验的时尚电子烟产品

这次的展会上,YOOZ也推出了8款新口味:冰醇芒果、青柠蜜柚、清新香柠、香芋波波、茉莉花茶、清润冰荷、清甜荔枝、和清爽哈密瓜。

想知道YOOZ是不是实力派网红? 来现场一试便知!

展位号:9J63

ASMODUS

ASMODUS是美国本土品牌,一直以安全高端黑科技创造新产品,是许多玩家的热门首选。

ASMODUS在本次展会有很多新产品展出,还包括热门的MINIKIN三代,分别是Minikin3以及Minikin3s。 另一方面,Minikin3s也将带来全新的黑科技,指纹解锁功能。

至于喜爱尝鲜的朋友,现场有数十种Naked烟油能让你一饱口福,只要你想得到的水果,ASMODUS通通都有。

当然,喜欢小烟的朋友也可以上展位走走,除了大烟雾设备,颜值及性能兼优的moni小烟一样能满足你的需求。

展位号:9L33

山岚Laan

在小烟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里,山岚凭借着精美时尚的外观抓住不少粉丝的心。

而山岚除了外型精美之外,还主打所谓的山岚基本法,强调尼古丁口感的完美融合,这也是山岚复购率高达40%的原因。

这次的电子烟展,山岚也带来了新产品,Laan Mix一次性电子烟。 此外,山岚也首创双弹混吸的特殊玩法,透过Laan Remix烟嘴套,轻松配出喜爱的味道。

笔者实际体验之后,发现白桃乌龙配上西柚,清爽的口感让人无法形容。 若是你喜欢尝试不同的搭配组合,欢迎到山岚走一趟。

展位号:9C63

除了以上品牌之外,IECIE深圳电子烟展还有非常多的亮点品牌等着各位挖掘。 接下来还有3天,若是不想错过体验世界各国电子烟产品的机会,记得把握机会前来深圳会展中心参与盛会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