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中烟宽窄造物与深圳波顿旗下NOS品牌,双展位参展,人气爆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8     来源:宽窄造物    浏览:188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4日—16日,第五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一场电子烟的视觉盛宴,味觉享受及烟民的狂欢。以打造“新型烟草先行者”为目标的四川中烟宽窄造物携手上海华宝国际与深圳波顿旗下NOS品牌进行双展位参展,人气爆棚。为期三日的展会即将圆满落幕,没有来到现场却又喜爱电子烟的您,不用担心,我们记录了热闹非凡的现场,带您身临其境,感受一番。

4月14日—16日,第五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一场电子烟的视觉盛宴,味觉享受及烟民的狂欢。以打造“新型烟草先行者”为目标的四川中烟宽窄造物携手上海华宝国际与深圳波顿旗下NOS品牌进行双展位参展,人气爆棚。为期三日的展会即将圆满落幕,没有来到现场却又喜爱电子烟的您,不用担心,我们记录了热闹非凡的现场,带您身临其境,感受一番。

现在就带您亲临现场感受盛大狂欢

发展史

展馆入口,有IECIE的历史,蓝色又是科技与未来的象征,是不是超有期待呢~

人声鼎沸,人潮拥挤,热闹非凡

中外文化科技技术交流,无国界无区域的烟民交流

此次烟展以加热不燃烧烟油电子烟两大类产品为主,以四川中烟,湖北中烟,云南中烟,湖南中烟为代表的国家队品牌惊艳亮相。

四川中烟展位

即便天气时而晴好时而雨,来参加展会的人却依然热情不减,盛况空前。

上海华宝国际展位

云南中烟展位

湖北中烟展位

接下来,带大家进入到我们宽窄加热不燃烧新品烟具”3.0“与“無雙”展位!

展柜里是我们的宽窄功夫新品,外观简约大气,可供多色选择

展位

专业买家集聚宽窄展位一试新品

”3.0“和“無雙”加热器吸睛无数

买家们在试用过后沟通交流

宽窄重磅新推 : 功夫  無雙

无烟尘,无伤害,持久更便捷

轮番换抽,无需等待

极简时尚,外观大气

曲线调温,智能易控

储电量大,丢掉沉重充电宝

轻装无负担,即抽即享

无烟健康环境,是我们共创幸福的开始

功夫3.0

“充电宝”烟仓,一支充满电

连续抽两支

炫彩四色,随心而选

小小身形,承载大大电量

我们的承诺是给您最大的便捷和享受

我们致力于更好,更简,更满足

以上即本次展会的现场速报,欢迎大家多多持续关注我们公众号,会有更多新鲜速报及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

此次报道伴随着此次展会的成功圆满落幕就此画上句号,是否让没去参展的您仿若亲临现场呢!

电子烟的发展在近两年势如破竹般飞速前进,也代表了大众消费者对健康的祈愿和对国家未来文明发展的期望,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要做的就是,更环保,更健康,更简便,更科学地追求完美与进步,致力于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品牌,你们的需求我们听见,并且做到,是我们的承诺,感谢关注和支持!


相信此次会展定会让广大电子烟爱好者得到身与心,眼与嘴的四重享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宽窄造物)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