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FDA电子烟法律事务小型主题演讲,明天下午开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0     来源:电子烟    作者:行业资讯    浏览:42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众号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荣幸邀请到吴琼(Charles Wu)律师,为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员免费进行美国FDA关于电

电子烟公众号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荣幸邀请到吴琼(Charles Wu)律师,为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员免费进行美国FDA关于电子烟的法律事务的主题演讲。地址在电子烟委员会办公室。

本次分享的重点是中国电子烟企业如何应对近期美国FDA对电子烟产品更严格的监管要求,以及如何降低和防范美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产品责任诉讼风险。

吴琼(Charles Wu)律师是洛克律师事务所(Locke Lord LLP)芝加哥办事处的合伙人,在美国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执业已有十六年。近几年吴律师代表了多家中国的电子烟制造企业处理它们在美国的一系列法律事务,包括FDA监管合规,产品责任诉讼,商标和专利诉讼和申请,经销商合同等。

吴琼(Charles Wu)律师

本次分享,吴律师将从实际经验和具体案例入手详细介绍最新法律动态和现实可行的实操策略等内容,最后环节进行咨询答疑互动。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3019年5月10日(周五)下午14:30-17:00

会议地点:沙井鸿荣源禧园3栋商场三楼电子烟委员会办公室(地铁11号线沙井站D出口)

报名联系人:彭鲜琴,1341853149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