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 电子烟进军爱尔兰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3     来源:电子烟    作者:爱尔兰时报    浏览:3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众号讯: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美国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日前在爱尔兰推出其产品Juul,旨在吸引该国83万吸烟者

电子烟公众号讯: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美国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日前在爱尔兰推出其产品Juul,旨在吸引该国83万吸烟者。连锁式便利商店集团Circle K以及专业的蒸汽烟店Hale首先开始销售其产品。

Juul Labs爱尔兰公司总经理Gareth Smyth表示,该公司将招募员工。“我们正在与零售商讨论,以扩大销售规模,”他说。

Juul在美国备受争议,被指控引诱青少年吸烟,但该公司否认了这一点。该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总裁Grant Winterton强调,其目标只是“成年吸烟者”。

Smyth先生解释说,该公司要求零售商仅向18岁以上的人销售其产品,希望他们向任何看起来不满35岁的客户进行年龄认证,并培训库存商采取这一措施。他还补充说,如果发现任何零售商连续三次未采取该做法,Juul Labs将停止与其合作。

Juul包装带有警语,不在社交媒体上刊登广告。

英国、美国、德国和其他政府当局表示,使用电子烟的危害性远低于吸烟,但爱尔兰国家医疗服务中心迄今为止在电子烟问题上持谨慎态度。

目前,Juul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其他几个欧盟国家以及俄罗斯和以色列面市,爱尔兰是该公司进军的第10个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