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国第一家加热不燃烧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百香雾宝正式首发预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12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47671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作了报告,并且在报告中凌局长多次提

3018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作了报告,并且在报告中凌局长多次提到了电子烟行业,凌局长强调3018年烟草工作的重点任务是突出“一个首要任务,做到五个坚定不移。” 而第一个“坚定不移”中提到过“密切关注烟草市场新动向,打理支持雪茄烟加快发展,积极研发电子烟,口含烟,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等新型产品。

顺应国家政策,国健华烟研发了一款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百香雾宝,作为雾化大健康道路的引领者,百香雾宝本着为广大烟民健康出发,萃取十余种名贵草本植物与植物精油,精制而成。

研发人员对百香雾宝所含成分与安全性向第三方提出检测要求三十一种物质检测,检测标准参照美国FDA检测,百香雾宝检测结果显示百香雾宝无任何有害物质,均为可食用级别,烟弹填充物为药食同源,是一款极其健康的天然纯草本植物烟弹,百香雾宝所含的十余种名贵中草药,安全可食用,完全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真正称得上为健康安全烟弹。

药食同源,顾名思义,食物即药物,它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分界线,百香雾宝内含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也是可供人类饮食的食物,因此,药食同源是百香雾宝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的最大特点,也是国健华烟在雾化大健康实践道路上重要的方向。

百香雾宝天然草本植物烟弹在加热情况下,释放的烟气符合标准,对比于其他含烟草烟弹,百香雾宝不含尼古丁、无焦油,相对于其他含烟草烟弹,有着更安全、更健康的优点。

百香雾宝在烟弹结构上面,区别于其他传统烟弹,传统烟弹中的聚合物过滤器被加热到100摄氏度时,就会产生异氰酸酯等危险毒素,吸入异氰酸酯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损伤,百香雾宝天然草本植物烟弹不含任何有害的聚合物质,即使在加热的情况下,也不会与其他烟弹一样释放出异氰酸酯等有害物质。

百香雾宝在制作过程中,添加了食品级可吸入的名贵草本植物精油,植物精油又称为液体黄金,稀有而珍贵,取自于名贵草本植物的花、叶、根、树皮、果实、种子、树脂等以蒸馏、压榨方式提炼出来的,百香雾宝草本烟弹所含的草本精油挥发性高,且分子小,易被人体吸收,在加热雾化的状态下,精油经由深呼吸进入鼻腔、口腔,精油中的有效物质促发神经化学物质的释出,而产生镇定、放松或是兴奋的效果。而后,精油也会进入肺部,经过气体交换,进入血液循环能迅速渗透人体内器官,将多余的成分排出体外,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与烟弹品吸时间相同,而植物精油本身的香味,也直接刺激脑下垂体的分泌,酵素及荷尔蒙分泌等,平衡体内机能,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

安全性得到了保证,在使用方面,百香雾宝也具有独特的产品特性,一支烟弹可以反复抽两次以上,完全杜绝了烟弹浪费的问题。

百香雾宝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经过反复测试,在KOKEN K1S MAX加热不燃烧烟具上加热下,可重复抽吸两次及以上,多次品吸效果甚佳,KOKEN K1S MAX拥有四档调节特点,烟感效果的调节适配不同的人群,品吸时间的调节也对口有不同需求的人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