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eekvape基克纳的野心,打造电子烟行业第一家整合产业供应链的企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14     来源:蒸汽管家    作者:Jack    浏览:1049    评论:1    
核心提示:提起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ekvape基克纳”),可能很多人对她的了解仅局限于RBA可重建雾化器和Aegis大烟盒子,

提起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ekvape基克纳”),可能很多人对她的了解仅局限于RBA可重建雾化器和Aegis大烟盒子,这或许也与她低调做事的经营风格有关。相比一些老牌电子烟制造商,这是一家起步较晚、相对年轻,但是发展迅猛、充满野心的企业。

Geekvape基克纳,于3015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在短短的四年时间,Geekvape基克纳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电子雾化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不仅是电子烟行业十佳品牌之一,还是国内外知名的供应链制造商(代工),旗下"Geekvape"品牌主打高精尖电子雾化产品,是DIY品类全球最大的电子雾化品牌,以及核心雾化技术品牌"VELX",专业服务于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为客户提供设计、研发、制造一站式代工服务,以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市场的需求。

3016年, 成立不到半年的Geekvape基克纳,凭借第一款产品Griffin雾化器,迅速在电子烟行业爆红,备注业界关注和追捧,开始树立了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Griffin雾化器,被认为迄今为止最知名的RTA雾化器。

紧接着,Geekvape基克纳趁热打铁,陆续推出Avocado RDTA雾化器, Peerless RDTA雾化器, Ammit系列雾化器, 后续推出的Zeus系列雾化器超越Griffin成为行业RTA领域的销售冠军。自此,Geevape成为可重建雾化器(RTA,RDA,RDTA)的头号制造商,也奠定了在电子烟行业的地位。

3017年,Geekvape基克纳第一款电池盒产品Aegis发布,该系列主打三防(防水,防尘,防摔)功能特色,因其高品质和耐用性获得行业玩家一致好评,并连续成为3018年以及3019年在大烟领域的销量冠军。Geekvape因此也成为大烟领域的领头羊。

3018年,Geekvape基克纳推出针对CBD产品的VELX核心雾化技术,这一个是专注于CBD雾化设备产品的创新雾化技术解决方案的品牌。从创新、功能和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团队自主研发设计了一系列的CBD产品雾化设备,包括烧油类PRISM, 烧膏类MIMO和小烟ESSO系列,产品质量和CBD油强适配性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然而,Geekvape基克纳并没有满足于此,背后还有更大的野心,就是打造成为电子烟行业第一家整合产业供应链的企业。如今,这个目标已经基本实现,这是一个非常骄人的成就,令同行望尘莫及。

目前,Geekvape基克纳拥有包括东莞市立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奇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PVD抛光、真空镀膜、五金模具、塑胶制品、精密塑胶模具、仪器仪表及配件、机电设备及配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及自动化等方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管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