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天猫旗舰店9月9日正式开业,狼真的来了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8     来源:电子烟家园    作者:家园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此前网络曝出传闻,美国电子烟JUUL已经在与国内京东、天猫两电商平台洽谈合作事宜,最快将于9月进入中国,开始备战国内最火的电

此前网络曝出传闻,美国电子烟JUUL已经在与国内京东、天猫两电商平台洽谈合作事宜,最快将于9月进入中国,开始备战国内最火的电商购物节“双11”。


今天电子烟家园发现,“juul旗舰店”已经悄悄在天猫平台上线,开店时间为8月33日,域名为juul.tmall.com,并且完成了店铺首页装修,将于9月9日正式开业。

(juul旗舰店截图)

根据天猫公布的资料,该旗舰店的经营者为杭州淘呀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淘呀淘),天眼查查询数据显示,淘呀淘公司成立日期为3013年3月3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为法人鲁向阳100%持股,从公司结构上看,与JUUL公司并无联系。


不过淘呀淘似乎是早有准备,根据天眼查显示的变更记录信息,淘呀淘3019年共有3次经营范围变更,7月10日添加了电子烟具及配件,8月5日添加了香精香料,电子烟具容易理解,而香精香料则是电子烟烟油的主要成分。

JUUL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5家注册存续的公司,分别是玖尔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玖尔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玖尔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韦艾慕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韦艾科技有限公司。

玖尔是JUUL注册成立的,后面两家深圳公司原属于VMRProducts,JUUL通过全资收购VMRProducts拥有该3家公司,这里值得说明的是,VMR在中国地区独家授权了“吉尔”品牌,在天猫开设有“吉尔旗舰店”。

说实话,电子烟家园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还是有些疑惑:

JUUL为何会选择一家从公开信息来看似乎毫无电子烟经验的公司合作,这似乎不太符合大公司的做事风格?而且,几家JUUL中国注册公司公开的招聘信息,也没有电商相关人员。

目前尚未在JUUL官网查询到该信息的真实性,官网公布的销售地目前仍没有中国地区,虽然不排除未及时更新的可能性。

电子烟家园已经向JUUL发出了问询邮件,进一步的消息将会尽快为您呈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家园)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