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MOSE刻米2019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刻米PRO震撼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27     来源:KMOSE刻米    作者:K君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9月22日上午10点,“趣未来·芯呼吸”KMOSE刻米2019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星河领创天下举行,KMOSE刻米首款换弹型电子雾化棒—

3019年9月33日上午10点,“趣未来·芯呼吸”KMOSE刻米3019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星河领创天下举行,KMOSE刻米首款换弹型电子雾化棒——刻米PRO震撼登场!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300多位特邀嘉宾、机构代表、媒体记者、忠实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期待着刻米PRO的正式发布。接下来就让K君带着大家一起,回顾整个发布会的精彩时刻吧!

签到入场 拥抱刻米

发布会入场处的签到处,放置着醒目的背景版,渐隐的粉色线条将“趣未来·芯呼吸”的发布会主题轻松勾勒,让与会嘉宾对此次发布会充满了期待和好奇。

特别设置的签名墙,吸引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的驻足,大家纷纷签名留言、合影拍照。

发布会现场特别设置了互动活动区,巨大的背景标语——“Hello!KMOSE刻米重新定义新呼吸”提醒着来宾是时候放下真烟、拥抱刻米啦!在这里,来宾可以用真烟换取KMOSE K1,提前体验到KMOSE的雾化新感受。

精彩分享 见证发展

在一段精彩的创意开场秀后,电子烟行业协会副会长、易佳特董事长刘团芳先生应邀就中国电子烟行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并表示易佳特与KMOSE刻米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深在电子烟行业的深入合作。

随后,刻米CEO刘浩男登台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KMOSE刻米的创立原因、品牌愿景、商业模式、运营现状等角度进行了细致的分享,让在座的嘉宾对KMOSE刻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刻米CEO刘浩男在发布会上特别强调,“KMOSE刻米创立的初衷就是要以工匠精神雕刻产品,打造出更加安全、健康且3.5亿烟民都消费得起的高性价比的国民级电子烟品牌!”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先生向深圳趣芯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信用达标企业”证书,并表达了对KMOSE刻米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KMOSE福建地区城市合伙人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他与KMOSE的故事。从5月17日成为城市合伙人,到取得单月销售量突破70000支、终端动销率达到1.6的好成绩,这位来自厦门的合伙人一直强调着“耳闻不如眼见,眼见不如体验”,KMOSE K1的优异业绩让他对刻米PRO的发布充满了期待!

新品发布 点亮呼吸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刻米创始人黄俊豪正式登台,以“一款会呼吸的电子烟”为主题,展开了对刻米PRO的介绍。

刻米PRO从立项到最终产品的诞生经过了189天,经历了13次的模具结构调整、300多人的内部测试、46次的口味优化。

刻米PRO采用行业首创的电镀透光环形灯设计,“每一吸则亮,每一呼则暗”,用科技营造出仪式感!同时,刻米PRO机身采用6063航空铝合金,并在表面进行了苹果级锆砂处理,让握持更为舒适。

刻米PRO采用Hyper Tech 第6代合金白陶瓷雾化芯,与400mAh大电池、10W大输出功率完美匹配,让雾化更充分、烟雾更浓密、口感更细腻、还原度更好。

刻米PRO拥有八重防漏油设计、冷凝液回收系统,采用食品级PCTG烟嘴、行业最贵的PCBA芯片,经过多方权威认证,确保产品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刻米PRO首发6种口味,分别是冰铁观音、中式经典、劲凉薄荷、蓝色海洋、百香果冰、绿豆冰沙。同时,特别推出了3款18mg/ml低尼古丁含量烟弹

刻米PRO1杆3弹套装官方统一零售价369元,1杆3弹套装官方统一零售价399元,3支烟弹补充装官方统一零售价99元。

随着刻米CEO刘浩男、创始人黄俊豪、燕之屋董事长黄健共同按下启动器,放大版的刻米PRO开始发出耀眼的光芒,标志着刻米PRO正式发布!

全新刻米,点亮呼吸

全新体验,期待有你

趣未来·芯呼吸

KMOSE刻米3019新品发布会

完美收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KMOSE刻米)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